基督徒被抓遭暴打群殴 拘留16天

2020年12月4日

高莉(化名),女,生于1972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11月,高莉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惨遭酷刑折磨,拘留16天。

2017年11月3日下午,高莉与5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6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他们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

下午2点半,警察审问高莉教会信息,见问不出什么,两个警察把高莉两腿劈开,一人蹬她左腿拽她左手,一人蹬她右腿拽她右手,用力推来搡去,高莉被折磨得疼痛难忍,流出眼泪。夜里11点左右,警察令高莉靠墙坐在地板上,用鞋底猛砸她两个脚趾头,然后又继续劈开其双腿,两个警察拽住她的手将她往墙上摁撞,接连推搡十多下。她的手被捏得瘀青,胳膊疼了好几天。接下来,警察将高莉的双腿往两边蹬,一警察幸灾乐祸地坐在陈的腿上用劲往下压,高莉疼痛得大声惨叫。警察连续折磨其两小时。

次日下午5点左右,派出所所长逼高莉在背叛神的单子上签字,高莉不从,所长狠打其4耳光,又抓住她的头一把将其摔在地上踢了两脚,并恶狠狠地威胁说:“你信全能神,我们今天治的就是你,早晚得治死你!”接着,警察一巴掌打在高莉的左眼上,打得她睁不开眼睛。之后,5个警察将她推倒在地,使其脸贴在地板上,两人踩在她身上,一人摁着她的头,高莉被踩得喘不过气且动弹不得。警察硬捏着她的手指在同意放弃信仰背叛神的材料上按手印。

最后,警方以煽动人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高莉等人押至拘留所。高莉于11月19日获释。

此次中共的残酷折磨使高莉的右手受伤使不上劲,连端盘子、端盆都疼,一个月后才稍见好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患脑血栓

常昊(化名),男,出生于1954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4年3月,常昊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一年。审讯、服刑期间,常昊被警察暴打太阳穴,打背铐穿上木棍悬空挂起,遭强制长时间劳役,遭犯人殴打,还被迫洗冷水澡,导致其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有时突然口齿不清,后被确诊…

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种疾病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陕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劳教4年。期间,警察将其吊铐“荡秋千”,重拳猛击脸,让其高强度劳动,导致她落下多种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与4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被国保大队六七个警察强行抓捕,…

基督徒遭警察下药、毒打 多根肋骨骨折

杨丽(化名),女,生于1963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带领。2016年10月的一天,杨丽在去往一基督徒家的路上,遭中共当局抓捕。为逼杨出卖其他基督徒,中共警察对其下迷魂药并酷刑审讯,将杨的3根肋骨打骨折,致使杨丽生活不能自理。 2016年10月25日下午6时许,杨丽去一基督徒…

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抓遭毒打 丈夫两根肋骨被打断

刘宗现(化名),男,时年55岁,妻子魏书云,时年54岁,夫妇二人家住河南省新密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9年5月,刘宗现夫妇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惨遭酷刑折磨,刘宗现的两根肋骨当场被打断,至今不能干重活。 2019年5月30日晚上9点多,7个警察闯进刘宗现家,未出示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