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暴打基督徒致双耳失聪

2020年7月10日

青松(化名),男,生于1957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青松在一次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遭多次毒打致双耳失聪。

2014年5月21日中午,青松与3名基督徒正在聚会,3个警察突然闯入屋内,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将青松等人挟制并拍照。警察一把夺走基督徒手中的信神书,以“非法聚会”为由将5人带到派出所关押。

次日下午,派出所3个警察审问青松:谁给你传的福音?教会带领是谁?教会的钱款在哪里?……青松拒绝回答,他们便对其左右开弓狠扇耳光,打得青松脸火辣辣地疼,耳朵嗡嗡直响。另一个警察将其拎起后又摁坐在地上,喝令其两腿伸直,用皮鞋狠跺其小腿骨并来回碾压,然后猛地一脚踩住青松的脚脖。青松的脚脖像断了似的揪心疼,疼得他大汗淋漓。见青松仍不交代,所长狠打其脸,青松反驳时,一警察箭步冲到青松面前,朝其脸上狠甩巴掌,边打边叫嚣:“我们想怎么对待你就怎么对待你!”另一警察又以取消养老金,不许儿女考大学、当兵威胁、恐吓青松放弃信神,未逞后继续打他耳光,青松疼得浑身冒汗,整个人瘫倒在地。接着,警察连拖带拽将青松带到地下室,将其摁倒在地,抄起约有10寸大的一本书,朝青松的脸上猛砸,青松的脸被砸得红肿不堪,像是快要裂开一样,耳鸣,眼睛发黑。所长见青松低头不语,用电棍朝青松的左大腿猛戳一下,又拿不明药膏涂抹青松的衣领和嘴唇,两三分钟后,青松的嘴唇就像有千根针扎似的刺痛,十几分钟后变得麻木无知觉。

晚上10点多,因审讯无果,警察将青松释放,警告其必须随叫随到。为躲避中共再次抓捕,青松被迫外出打工,期间警察一直在追查他的行踪。

青松自被警察毒打后,耳朵一直嗡嗡作响,听力下降,到现在双耳失聪,与人交流必须佩戴助听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郑强惨遭中共电击、喷辣椒水

郑强(化名),男,时年25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郑强在聚会时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警察用电棍电击其牙齿、双手、双腿、胸部及下体,往其鼻子和嘴巴里灌辣椒水等,郑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2015年6月19日下午,郑强和5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派出所7个警察闯…

朔州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捕 遭警察毒打致脊椎骨折并罚金三万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点30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志(化名,男,22岁)等三名基督徒在山西省朔州市某镇传福音,被两辆警车拦截。五名警察将三人强行押上警车,带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搜出杨志的MP5播放器、一张初信基督徒人员名单和一些传福音资料,后将三人分开审讯。 审…

基督徒遭警察扇脸500次 牙齿脱落无法正常进食

曾素珍(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江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8月21日,曾素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并被判刑1年零10个月,受酷刑后牙齿脱落,无法咀嚼食物。 2015年8月21日晚,曾素珍正在家做晚饭,派出所所长带着10多个警察闯进她家,翻箱倒柜地搜…

基督徒遭刑讯逼供 患高血压仍遭拘留

周瑞(化名),男,52岁,河北省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7年11月4日下午5点,周瑞和4名基督徒在一出租屋内聚会时被十几个警察围捕,随即被带到派出所。 下午6点,张某等3个警察审问周瑞的个人信息,周瑞担心说出真实姓名及地址会给教会的其他基督徒带来危险,便没有回答。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