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一脚踢断基督徒左踝骨

2020年11月10日

陈勇根(化名),男,生于1951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陈勇根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遭警察扇耳光,一脚踢断左踝骨,落下终身残疾。

2012年12月12日下午,陈勇根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一警察朝陈勇根的左踝骨处猛踢一脚,将其踢倒在地,他的左脚踝骨当场被踢断,脚上一道二三寸长的皮肉往外翻,流血。接着,警察又猛扇陈勇根几个耳光,打得他眼冒金星、鼻孔流血。警察训斥道:“你们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当陈勇根说自己的脚被警察打断时,警察恶狠狠地说:“现在是共产党说了算,想把你怎么样就怎么样!”直到次日上午8点,陈勇根才被送到医院接骨、打石膏。

陈勇根出院回家疗养了3个月,他的左脚从此留下后遗症,左脚踝骨往外突,走不了远路,干不了重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李雪梅遭中共酷刑摧残留下多处后遗症

李雪梅(化名),女,1972年出生,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9月,李雪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用拳头猛砸其眼、头与后背,用带铁扣的皮带抽其脚,用皮鞋后跟踩碾其脚趾,还给其打背铐使劲踩压,致使留下多处后遗症,至今未愈。 20…

基督徒遭中共刑讯逼供落多处后遗症

肖平(化名),女,1959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3月,肖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踢其尾椎处,给其打背铐,又让其坐在寒冷的室外受冻,致其右胳膊风湿病加重,右手大拇指捏不住筷子,右半边身体麻木转不了身,还引起动脉硬化导致右腿疼痛,走路跛脚,尾椎疼得坐不住…

基督徒郑秀莲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郑秀莲(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郑秀莲在家中做饭时被3个警察闯进家中抓捕,随后押至国保大队关押。 1月9日下午4点多,警察将郑秀莲锁在老虎凳上审问道:“你们教会带领是谁?你不说就整死你!”因在网上查她的信息无获,警察气急败坏…

基督徒因拒绝放弃信仰遭暴力折磨虐待

刘兰(化名),女,生于1966年,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7月,刘兰在浙江警方对全能神教会的一次统一抓捕行动中被捕,后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两年半。 服刑期间,狱方指派一个管教和几个“包夹”(监狱里的恶犯,中共常利用其监视、转化良心犯)对刘兰强制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