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毒打 头部、腿部落后遗症

2020年8月24日

刘颖(化名),女,时年38岁,家住河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12日晚上,刘颖和几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六七个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警察把刘颖等人押到一酒店分开审讯,他们用马牙铐把刘颖反铐在椅子上。4个警察分成两班,轮换审讯刘颖。

为审问刘颖教会带领是谁和教会钱款的下落,警察一把抓住刘颖的头发左右开弓猛扇其七八个耳光,打得刘颖耳朵嗡嗡作响,脸火辣辣地胀痛。接着,警察又揪住刘颖的头发,往她头上狠锤了五六拳,咆哮道:“你们的电话我们已经监控两天了!”刘颖的脸被打肿变了形,口腔两颊的肉被打烂了,顺口流血(大牙当场被打松动,释放后掉了)。见刘颖还是不交代,一警察喝令刘颖跪下,准备给她打背铐。刘颖不跪,两个警察使劲把刘颖的肩膀往下按,另一个警察在刘颖后面摁她的腿,只听刘颖的腿“咯嘣”响了一声,刘颖痛得尖叫一声,头上冒出来豆大的汗珠,昏过去了。第二天,刘颖从昏迷中醒来。警察不让其睡觉、低头,只要她一合眼,就劈头盖脸打她的头和脸,就这样又折磨了她一夜。

之后,警察把刘颖送进看守所。

到看守所的第3天,公安局刑警队队长来提审刘颖,把她按到老虎凳上,拿着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又以剥夺其父亲的低保和不让女儿上学相威胁,刘颖始终没有屈服。

关押37天后,刘颖被取保候审,于2013年2月下旬释放。

被释放后,刘颖因腿疼得受不了,去骨科医院看病,大夫看完X光说:“半月板只连接一丁点儿,快断下来了,后三叉错位,四根大筋断了一根。”刘颖的腿从此落下后遗症,走不了远路,有时半月板卡住,一步路都走不了。除此之外,刘颖还常常头疼、做噩梦。

因中共警察长期监视,刘颖被迫离家躲避抓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朔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遭毒打致昏死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和其他三十多名基督徒在该市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以当地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五名警察暗中盯梢。五名警察强行抓到了县公安局。半小时后,三十多名警察十多辆警车、一辆依维柯车、一辆卡车把基督徒们团团围住,当天就有包括王芳在内的27…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穿心杠、电击折磨

杨毅(化名),男,38岁,家住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4月,杨毅因信神被单位保卫处副处长等人抓捕,刑讯逼供,为逼其交代信神情况及教会信息,他们采用“穿心杠”将杨毅整个身体悬挂在空中,给其脚趾缠上正负极电,用手摇发电设备过电流酷刑折磨杨毅一个多小时。 2016年4月2…

基督徒因信神屡遭中共抓捕 带病服刑惨遭酷刑虐待

张艳(化名),女,生于1980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艳因信神曾遭中共警察3次抓捕,后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服刑期间,尽管张艳身患疾病,但中共仍对她强制洗脑,还用各种残酷手段折磨她,逼她签放弃信仰的声明书,致其病情加重。 2012年、2013年,张艳因传福音两次遭警察抓捕…

沈阳市一基督徒遭中共电击下体、喷辣椒水等酷刑

向新生(化名),男,时年26岁,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份的一天,向新生和基督徒王林(化名,时年24岁)处理完教会工作准备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三辆警车拦截,六七个武警从车上冲下来,猛地将向新生按倒在地,他的膝盖和胳膊肘都被蹭破流血,警察强行将他们铐押至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