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遭迫害落多种后遗症

2020年10月5日

杨海(化名),生于1973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杨海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3年。期间,警察对其扇耳光、用拳头砸头、用警棍电击后脑勺,还授意犯人折磨他,致使杨海落下头晕头痛、颈椎病等后遗症。

2012年12月14日,杨海在传福音时,几个警察闻讯赶来猛扇其耳光,用拳头使劲砸他的头。杨海被打得头晕目眩,耳、鼻、口里出血。随即,警察给杨海打上反背铐,将其押至公安局。

一进公安局,警察就对着杨海猛踢、猛扇,顿时杨海眼前发黑,耳朵嗡嗡地响。杨海疼痛难忍,用头撞车,警察见状才停止对他的殴打。

当晚12点多,警察将杨海押送至看守所,特意将其和杀人犯、贩毒犯关一起,授意犯人折磨他。次日早上9点,两个犯人将杨海带到放风场,令他脱掉衣服蹲在那里,然后把10盆刺骨冰凉的水浇在他身上,另一犯人用一只布鞋底在他后背使劲搓了五六下,顿时杨海的后背犹如火烧,钻心般地疼痛。杨海背上的皮被擦掉、浸着血,睡觉不能平躺,半月以后才有好转。之后,几个犯人给杨海“开闷罐”,将其面朝下摁倒在铺上,用被子蒙住头,然后用拳头、脚在他身上乱打、乱跺,把他闷得差点喘不过气来,一分钟后才停手。几天后,牢头让犯人用湿马夹套住杨海的头,四五个犯人一拥而上,用拳头使劲捶,用脚踢,不到一分钟,杨海栽倒在地。

2013年11月23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判处杨海有期徒刑3年,将他押至监狱服刑。

2014年4月6日,指导员和监区长逼杨海写放弃信仰的“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杨海拒绝后,监区长恼羞成怒,从抽屉里拿出一瓶辣椒水,对着杨海的眼睛连喷三下,瞬间杨海呼吸困难,喘不过气来。第二天,又用同样的手段折磨他,杨海的眼珠疼得像被人挖下来一样,整个脸火烧火燎,疼了几天不敢碰。之后,监区长又拿起电棍照其后脑勺连续电击,杨海全身抽搐,差点栽倒。赵某又用拳头猛砸他的后脑勺,杨海的颈椎部位火辣辣地疼痛。

4月15日,由于每日繁重的劳动,加上身体虚弱,杨海在干活时突然头晕目眩,晕倒在车间。犯人把他送到监狱的医院,输了两瓶水之后,杨海慢慢地苏醒过来。经检查,杨海患有高血压、内耳眩晕、颈椎压迫神经、肺部感染。一连输了6天水,病情并未好转,因没有钱医生不给医治,杨海被迫出院。回到监室,狱警不顾杨海的病情,仍强逼其继续干活。

2015年12月13日,杨海刑满释放。

因着中共的迫害,杨海至今经常头疼头晕,颈椎压迫神经疼,肺部感染落下咳嗽的毛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警察扇脸500次 牙齿脱落无法正常进食

曾素珍(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江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8月21日,曾素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并被判刑1年零10个月,受酷刑后牙齿脱落,无法咀嚼食物。 2015年8月21日晚,曾素珍正在家做晚饭,派出所所长带着10多个警察闯进她家,翻箱倒柜地搜…

5人被抓近200万财物被掳 一基督徒劳教3年落数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劳教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头打脸。服刑期间,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劳役,长时间遭狱警体罚,导致他落下了各种疾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胃病、风湿。…

服刑3年 长期坐小凳致膝关节病变

杨明(化名),男,1965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杨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在监狱里,狱警强迫杨明每天坐小凳子参加洗脑班长达9个月,导致杨明患上膝关节骨质病,失去劳动能力。 2012年12月11日,杨明在传福音时被六七个便衣警察强行摁倒…

山西省警察暴力洗脑:基督徒遭烟烧、性虐、沸水烫

赵亮(化名),男,时年20岁,山西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赵亮去一聚会所时被中共警察围捕,之后被带到某教育转化基地秘密审讯。为获取教会信息和个人信息,国保大队队长程飞用火红的烟头烫其食指、乳头和下体;用滚烫的开水浇其下体及全身,一连浇了4壶开水,赵亮下体的肉皮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