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穿心杠”酷刑 腰部严重受伤

2020年10月5日

朱瑶(化名),女,1956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朱瑶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木棍暴打其臀部和腰部,并实施“穿心杠”的酷刑,致使朱瑶腰部严重受损,至今仍疼痛,不能干稍重的体力活。

2012年12月17日,朱瑶正在家里做饭时,5个警察拿着警棍闯进家,强行给其戴上手铐押至当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朱瑶被推进审讯室,5个警察给她戴上脚镣,把她摁在桌子上,掀起她的上衣露出臀部,一警察抓起一根胳膊粗的木棍暴打其臀部、腰部和腿,边打边逼其交代教会带领是谁,朱瑶疼得大声惨叫,骨头像被打断了一样。见朱瑶没有回答,警察就对其实施“穿心杠”的酷刑,用木棍穿过她的胳膊和腿把她吊起来,并叫嚣:“你信全能神就是犯法!看我们不打死你!”就这样,警察将她反复吊打了4次。朱瑶手腕的肉像被撕开一样,疼得她大声惨叫。之后,警察又将朱瑶固定在老虎凳上,把十几斤重的铁链拴在她的脚踝处,继续用木棍暴打其臀部和腿,还拿电棍打她的嘴。刑讯逼供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多,审讯以失败告终。最后,警察把奄奄一息的朱瑶押送到拘留所。

在拘留所,朱瑶因伤势过重大便失禁,号长强逼朱瑶脱光衣服赤着双脚站在雪地里,并命令犯人往她身上泼冷水,之后号长又让朱瑶赤着身子跪着擦地板,40分钟后才让她穿上衣服。巡逻的警察看见犯人随意欺负基督徒,不管不问。

几天后,朱瑶被转押至看守所,警察不顾其死活,每日仍强制其干繁重的体力活。2013年5月底,朱瑶被转押至第二看守所。同年7月份,法院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判处朱瑶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朱瑶不服判刑结果,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字画押,看守所的人让一个警察代替她签了字,就把她拉去服刑。

因警察用“穿心杠”的酷刑反复吊打,致使朱瑶的腰部严重受损,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她只能弯着腰,用手扶着膝盖借力才能行走。

2014年6月下旬,朱瑶刑满获释。出狱时,朱瑶仍无法站立,走路还得让人架着。

经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后,朱瑶落下腰痛病,不能干稍重的体力活,并且脚底严重破裂、脱皮。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岁,江苏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月,他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他实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时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为获取教会信息,警察对其刑讯逼供:用打火机烧他的胡须,将笔杆插入…

8年间屡遭抓捕暴力殴打 致身患数病

李华(化名),男,1960年出生,甘肃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李华和一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3个警察抓捕,警察一脚踢在李华的腰部,将其踢倒在地,其他几个警察发疯似的对他一顿拳打脚踢、乱踹乱踏,最后揪住其头发架着胳膊带至派出所。 警察审问李华教会信息,见其没…

基督徒遭警察扇脸500次 牙齿脱落无法正常进食

曾素珍(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江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8月21日,曾素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并被判刑1年零10个月,受酷刑后牙齿脱落,无法咀嚼食物。 2015年8月21日晚,曾素珍正在家做晚饭,派出所所长带着10多个警察闯进她家,翻箱倒柜地搜…

警察为获教会信息吊铐、暴打基督徒

李海霞(化名),女,生于1964年,吉林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20年6月,李海霞因信神遭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她实施酷刑折磨,致其身体留下后遗症。 2020年6月20日下午,6个警察闯进李海霞家中将其强行抓捕,并带到旅店秘密审讯两天两夜。警察逼问教会带领与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