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灌辣椒水 致患支气管扩张

2020年8月13日

江南(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因信神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被强行灌入110克左右的喷雾辣椒水,导致其患上支气管扩张,经常咳嗽吐血,现已完全丧失劳动力。

2012年12月13日,江南正在某地传福音,当地派出所3个警察闻讯赶来,不由分说将江南打倒在地,一顿拳打脚踢,江南的头部被猛踢十多下,导致头部肿胀、鲜血直流,随后被押往派出所。

警察将江南关在铁笼中强行搜身,搜走3本传福音资料、2台MP5播放器。派出所所长和教导主任逼江南交代教会信息,见问不出什么便恼羞成怒,要给江南灌辣椒水。江南告诉警察自己有遗传性气管炎,警察听后恶狠狠地说:“呛死你个老东西,叫你不说,打死白死!”随即薅着江南的头发,将一瓶110克左右的喷雾辣椒水(俗称:防狼喷雾)强行灌入他嘴里。江南呛得几乎窒息,辣椒水从鼻孔和嘴里喷涌而出,溅到脸和脖子上,第二天脖子起了大黄水泡。

因辣椒水的刺激,原本就患有气管炎的江南跪在地上连续咳嗽半个小时,憋得大汗淋漓,呼吸极度困难,嘴里不住地流口水。最终审讯无果,警察逼江南在审讯记录上签字,给其拍照取证后,于当晚将其释放。

这次酷刑折磨以后江南的病情急剧恶化,经常咳嗽,唾液中还带着血块。到了2015年8月,江南开始成口成口地吐血,浑身无力。经检查得知,江南因气管受到强烈刺激患上支气管扩张。现在,江南只能勉强做点简单的家务活,已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穿心杠、电击折磨

杨毅(化名),男,38岁,家住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4月,杨毅因信神被单位保卫处副处长等人抓捕,刑讯逼供,为逼其交代信神情况及教会信息,他们采用“穿心杠”将杨毅整个身体悬挂在空中,给其脚趾缠上正负极电,用手摇发电设备过电流酷刑折磨杨毅一个多小时。 2016年4月2…

中共警察吊铐折磨基督徒 对其洗脑强迫放弃信仰

李萍(化名),女,1963年出生,福建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7月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被警察强制洗脑,悬空吊在窗户上,导致手铐陷在手腕的肉里,左手大拇指失去知觉长达3个月。 2015年7月1日,李萍去基督徒肖敏(化名)家商量教会工作,结束后刚到马路口就被一便衣男…

8年间屡遭抓捕暴力殴打 致身患数病

李华(化名),男,1960年出生,甘肃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李华和一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3个警察抓捕,警察一脚踢在李华的腰部,将其踢倒在地,其他几个警察发疯似的对他一顿拳打脚踢、乱踹乱踏,最后揪住其头发架着胳膊带至派出所。 警察审问李华教会信息,见其没…

服刑3年 长期坐小凳致膝关节病变

杨明(化名),男,1965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杨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在监狱里,狱警强迫杨明每天坐小凳子参加洗脑班长达9个月,导致杨明患上膝关节骨质病,失去劳动能力。 2012年12月11日,杨明在传福音时被六七个便衣警察强行摁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