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穿心杠、电击折磨

2020年6月20日

杨毅(化名),男,38岁,家住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4月,杨毅因信神被单位保卫处副处长等人抓捕,刑讯逼供,为逼其交代信神情况及教会信息,他们采用“穿心杠”将杨毅整个身体悬挂在空中,给其脚趾缠上正负极电,用手摇发电设备过电流酷刑折磨杨毅一个多小时。

2016年4月29日,杨毅在厂里上班时被保卫处的副处长任某等人强行抓捕。

在保卫处的会议室里,任某等四人为逼杨毅交代信神情况及教会信息,对其刑讯逼供。任某令杨毅坐在地上,给其戴上手铐,令其双手抱腿,将一根铁管从杨毅的胳膊与腿弯处穿过,两人将其抬起来,把铁管的两端架在两把椅子中间,使其身子离开地面悬在空中,又脱掉杨毅的鞋袜,将手摇发电机的正负极分别缠在杨毅的两个小脚趾上,一人就开始摇发电机,杨毅的双腿不由自主伸直,并且钻心地疼。摇了约10分钟后,见杨毅不够痛苦,他们又将铁管抬高架到椅子靠背上,使杨毅的身子呈头向后仰的状态。他们以摇10秒停3秒的速度折磨杨毅。杨毅感到心脏跳得非常厉害,呼吸困难,极其痛苦。任某等人并没有停止用刑,3人轮换着摇发电机,杨毅强忍着剧痛没有吭声。一直折磨到下午4点半,任某等人折腾累了才停止用刑。杨毅又被悬挂20分钟后才放下来,此时,他的双手早已肿胀变形,手背和手指呈紫黑色,手铐嵌入肉里疼痛难忍。

傍晚6点半,任某强逼杨毅的家人交一万元人民币罚款(无收据)才将其释放。临走时,任某威胁恐吓道:“以后再也不许信神了,如果再被发现,就把你们全家都赶走!”

自被保卫处的人酷刑折磨后,给杨毅的心里留下了阴影,只要看到穿警服的人就感到毛骨悚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连续11天惨遭“熬鹰”酷刑

王辛晖(化名),男,生于1991年,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1月20日,他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实施“熬鹰”、冻刑等残酷折磨。 审讯时,警察为迫使王辛晖交代,强制其蹲马步,蹲不好就踹他的双腿,还令他赤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不准睡觉,直到第二天早晨…

基督徒被抓期间遭暴打落后遗症

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讯10天,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头捣肚子,还将其双臂呈大字型铐在钢窗上。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后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机冒险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

酷刑、洗脑、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惨遭中共迫害

杨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7月,杨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后被判刑两年半。服刑期间,因她拒绝放弃信仰,遭到各种酷刑、凌辱,致身体留下严重的后遗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统一抓捕行动,近700人…

中共警察暴打基督徒致双耳失聪

青松(化名),男,生于1957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青松在一次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遭多次毒打致双耳失聪。 2014年5月21日中午,青松与3名基督徒正在聚会,3个警察突然闯入屋内,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将青松等人挟制并拍照。警察一把夺走基督徒手中的信神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