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种疾病

2020年8月13日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陕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劳教4年。期间,警察将其吊铐“荡秋千”,重拳猛击脸,让其高强度劳动,导致她落下多种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与4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被国保大队六七个警察强行抓捕,现场抄走多本信神书、5部手机、3台MP5播放器,警察还朝李真胸口猛击两拳,扇其耳光,将李真等人押至派出所。

在审讯室里,为逼问李真个人信息和信神之事,两个警察将李真拉到走廊里把她双手吊铐在暖气管上“荡秋千”。半小时后,李真的两只胳膊完全麻木没有任何知觉。两个警察将李真放下,一人强扭她一只胳膊,李真的胳膊“嘎巴”一声脆响,她疼痛难忍。见李真还不交代,警察左右狠打她的脸七拳,她牙龈被打伤(此后总流口水,至今连馒头都吃不了)。接着,几个警察将李真的围巾和大衣拽掉,只剩一件薄毛衣,让李真半蹲抱着一棵水桶粗的大树,把她双手铐住。一小时后,李真浑身被冻麻木了,意识模糊。待警察把手铐打开后,她立即瘫倒在地。之后,警察把李真拖进房间铐在铁椅子上,一夜不准其睡觉。

次日,警察将李真转至戒毒所关押15天,期满后把她带回家抄家。

1月26日,警察将李真押至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内,牢头受狱警指使,每天让李真擦地、擦马槽、扫后院。除此之外,李真还得完成分配的活儿(给鞋上面缝珠子),晚上值班两小时。

2013年12月22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真有期徒刑4年,于2014年4月15日押至女子监狱服刑。

在监狱里,李真被定为重犯,狱警专门给她安排一个包夹人虐待她。包夹人每天强迫李真跑步两小时,监规背不完不准睡觉,被子叠不好罚洗大锅两周。李真被折磨得两个脚趾中间裂缝整天流脓水。李真被分配到车间烫衣服时,组长故意折磨她,整天不断地送活儿让她干,还不让她坐凳子。久站干活长达2年6个月,致使李真的腰腿疼痛留下严重的后遗症,至今未治愈。深夜,李真常常会被犯人撕心裂肺的喊叫声惊醒,加上看到很多犯人自杀或是疯掉,李真精神压抑,病情加重。经狱医两次检查,李真得了心脏病、心绞痛、高血压等病(血压至今都没有降下来)。

2017年1月27日,李真获释(加刑15天)。

释放时,监狱队长杨某警告李真,“回家必须到派出所报到,如果不去,就按畏罪潜逃对待”,并让当地派出所对李真帮教3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非人摧残患心脏病 被胁迫到海外引渡逃亡丈夫

时雨(化名),女,1985年出生,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2年,时雨因信全能神传福音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刑讯逼供,致使年纪轻轻的她患上心脏病,终生丧失劳动能力,而且右眼残疾。2017年,时雨再次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警察胁迫其配合把逃亡海外的丈夫引渡回国,致使她的心脏病…

基督徒遭吊铐暴打 致肩膀和大腿挫伤

马珍,女,1982年出生,家住江苏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5月,马珍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数个警察对马珍严刑逼供,将其吊在高架床上,对其劈腿、踢大腿内侧、掐肩膀穴位等酷刑折磨,致使其肩膀和大腿的软组织挫伤留下后遗症。 2015年5月21日,马珍与两名基督…

安徽省两名基督徒惨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毁容

近日,在安徽省境内发生多名基督徒传福音被抓事件,仅2012年12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罚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况不详。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脸部被毁容。 基督徒张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

基督徒遭中共100多人围捕 羁押期间左眼被打失明

郑林,男,时年23岁,安徽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12月,郑林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在羁押期间被犯人打伤了左眼,请求医治时,监管方坐视不管,导致郑林年仅23岁就失去了左眼。 2012年12月19日,郑林等人正在传福音,国保大队队长袁某、刑警队队长石某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