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抓捕基督徒 踏断其肋骨

2020年8月13日

李霞(化名),女,1957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李霞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暴力殴打、刑讯逼供,致使其一根肋骨被踏断留下后遗症,不能干体力活。

2012年12月10日晚上,李霞在传完福音回家的途中,一辆白色面包车突然停在她跟前,从车上跳下八九个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抢她手中的传福音物品,李霞不从,一警察狠抽其耳光。李霞趁警察不注意跳水渠逃跑,却被六七个警察摁在水渠里用皮鞋乱踢乱打,李霞的肋骨被踏伤,疼得她紧咬围巾蹲在地上。之后,警察将李霞强行抬上车带至公安局。

在审讯室里,三四个警察审问李霞:“谁传你信神的?书是啥地方印刷的?带领是谁?”李霞没作回答,一女警上前狠抽其两耳光。最终,警察从网上搜出李霞的户籍资料,强行抓住她的手在材料上按手印。次日凌晨3点,警察打电话让李霞的儿子将遍体鳞伤的李霞接回家。

回家后,李霞到医院拍片子,经检查一根肋骨断裂。李霞自此留下后遗症:干活时不能出力,一出力左侧肋骨就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惨遭暴虐毒打 病危进重症监护室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遭木棒抽双腿、扇耳光,导致其双眼视力模糊,右耳被打聋,被释放后出现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视力、听力仍无法恢复。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

青岛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遭化学药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点30分左右,青岛市城阳区的基督徒李强(女,41岁)正在家里,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村委一个民兵领着青岛市城阳区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区保安共约七八个人(都身穿制服)闯入李强家。过后一高个男警张口就审问李强:“有人举报你到处传福音,你传福音的资料是…

基督徒惨遭非人虐待 身患数病多处致残

韩诚(化名),男,1969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韩诚在一次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了长达37天的连环刑讯逼供。服刑期间,每天被迫打坐20多小时,还被逼服精神病药长达半年之久,导致韩诚患上多种疾病,身体多处致残。 非法抓捕 酷刑摧残 2012年…

太原市三名基督徒被非法关押29天 其中一人遭刑讯并拘留

2012年8月31日中午12点左右,家住山西省太原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芳(化名,女,33岁)、周虹(化名,女,45岁)正在该市一饭店吃饭,太原市国保队队长带领三名警察闯进饭店不由分说将二人抓捕,押送到附近一派出所。 下午4点左右,警察给陈芳的姐姐陈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打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