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被警察打聋

2020年8月13日

吴玉(化名),女,1940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时年72岁的吴玉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抓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又猛扇耳光,致其左耳当场被打聋。

2012年12月18日,吴玉在传福音时被5个警察强行抓捕带到派出所。为逼吴玉交代教会信息,警察拽住吴玉的头发使劲往墙上“咚咚”连撞几下,撞得吴玉头昏眼花,疼痛难忍。警察又将吴玉重重地推搡在长椅上致其摔倒在地,吴玉几乎昏厥。过了一会儿,警察又凶狠地连扇吴玉两巴掌,打得她脸火辣辣的痛,耳朵“嗡嗡”直响,左耳当时就听不见声音了。接着另一警察勒令她指认同时被抓捕的另一名基督徒。审讯持续6小时。

当晚9点,警察将吴玉释放。

回家后,吴玉感到头昏沉沉的、隐隐作痛,经医生鉴定左耳被打充血致聋。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吴玉被迫四处逃亡。

据吴玉的女儿说,派出所警察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多次到她家打听吴玉的下落,追问其行踪,还在她家里到处照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四川一基督徒惨遭警察群殴 致其严重后遗症

张梅(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四川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11月25日下午,张梅与两名基督徒在一聚会所聚会,当地的村治保主任、村干部及国保大队3个警察等人突然冲进聚会所,一警察指着张梅等人凶神恶煞地吼道:“你们来这里干什么?”紧接着几个警察就像土匪一样在屋内翻…

基督徒因拒绝放弃信仰遭暴力折磨虐待

刘兰(化名),女,生于1966年,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7月,刘兰在浙江警方对全能神教会的一次统一抓捕行动中被捕,后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两年半。 服刑期间,狱方指派一个管教和几个“包夹”(监狱里的恶犯,中共常利用其监视、转化良心犯)对刘兰强制洗…

基督徒因信神遭“熬鹰”、吊铐、呛水等酷刑折磨

曹晴(化名),女,生于1990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9月,曹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遭“熬鹰”、吊铐、呛水等残酷折磨。 2018年9月16日晚11点左右,曹晴在外办完事刚回到住处,就被蹲守的11个警察强行抓捕带到派出所。为获取教会上层带领及教会钱财等信息…

基督徒遭中共暴虐毒打致终身残疾

邱真(化名),女,1960年出生于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7月,邱真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对其扇耳光、重拳击头,还拿着铁棍砸其头和左肩,邱真被打成轻微脑震荡,左肩和左胳膊也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7月16日下午,邱真在家中接待几名基督徒聚会,国保大队副队长等6个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