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判刑 中共用酷刑折磨并对其强制洗脑

2021年12月29日

刘丽(化名),女,30岁,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3月,刘丽刑满获释,讲述了她因信仰被囚的经历。

2017年9月18日,刘丽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两年后被判刑三年六个月。关押期间,警察为逼其交代教会信息、迫使其放弃信仰,对其酷刑折磨、强制洗脑转化。

2017年9月18日,刘丽因信全能神遭警察抓捕被带到当地派出所,之后转押至一洗脑基地。为获取教会信息,警察给刘丽打背铐,并反复向上提拉手铐,还用厚书、拖鞋使劲抽打其脸和脖子,强迫其做俯卧撑、蹲马步,将她折磨得痛苦不堪。

在看守所被羁押两年后,刘丽被法院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押送至女子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狱方安排两个包夹24小时看管刘丽,对其强制洗脑转化。为逼刘丽放弃信仰、签写放弃信仰的声明书,包夹对刘丽残酷地虐待折磨:多次抓住其头发猛扇耳光,将其打晕后,又在其身上乱踢乱踹,还抓住她的头往铁架床上猛撞,对其胃部猛打十多拳,用塑料衣架使劲抽打其后背、胳膊,令其做兵马俑的姿势(背挺直、五指并拢放在腿上),每天从早上5点至夜里12点一动不动地蹲着,一连蹲4天,期间,包夹不许她喝水,三餐只给其吃一小口饭,还不许她上厕所,致其尿失禁。因多次遭罚蹲,刘丽的双腿双脚肿胀、麻木,脚后跟的筋像要绷断似的疼痛。如此的虐待折磨持续9个月之久。

酷刑折磨给刘丽的身体留下严重的后遗症,至今其双腿酸软无力,膝盖疼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伤

许凤(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11月,许凤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对其左右开弓扇耳光,朝腰椎处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双腿,将其双手反铐约6个小时,致使许凤腰椎受损,双臂不能高举,不能干一点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许凤正在家…

基督徒遭刑讯逼供判刑3年 落多处后遗症

曾光(化名),男,1968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2月,曾光因参加聚会被中共当局抓捕,警察令他蹲马步,对他扇耳光,用手机和胶靶打他的头,打背铐,导致他落下多处后遗症。 2013年2月28日,曾光正在一聚会所聚会,国保大队联合派出所共7个警察用电钻将门锁钻坏,…

安徽省两名基督徒被抓惨遭警察酷刑折磨达数小时

2012年12月1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40多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安徽省某市一村庄传福音,被警察得知。随后,三辆警车疾驰而来,近20名警察跳下车,冲向传福音的基督徒。警察将基督徒分批抓上车,截止下午4点30分左右,除10多名基督徒侥幸脱身外,已有31名基督徒陆续被捕。其中有马…

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当局抓捕、酷刑折磨

河南省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关押期间遭毒打折磨。 2019年7月24日下午6点,约10个警察如土匪一般突然闯进一处聚会点,将正在聚会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红霞(化名,女,54岁)等人控制在墙角不许动,之后大肆搜家,没收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张存有信神资料的TF卡,随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