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中共两次抓捕 头部遭警察暴打致残

2020年7月10日

吴刚(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刚夫妇因信全能神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几个小时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币。2014年3月20日,时年63岁的吴刚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头部遭反复毒打,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7点,6个便衣警察突然闯进吴刚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冲进客厅,将吴刚夫妇分别铐上手铐后开始抄家。警察拿出刀子割开客厅的沙发,把柜里的衣物扔得满地都是,将一些信神书、两部手机、6台MP5播放器等物品没收,随即将吴刚夫妇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对吴刚吼道:“我们今天是秘密行动,是全国性的大抓捕,你如果不跟我们好好配合,就要被判刑坐牢,而且你儿女的工作都要被取缔!”当天晚上10点,6个警察将吴刚夫妇秘密转押到另一派出所分开关押、审讯。

警察将吴刚的手脚都铐在老虎凳上,恶狠狠地说:“今晚你不交代教会情况就把你打死,打死后找个医生给你开个单,就说你是病死的!”看吴刚不为所动,警察操起一个厚胶壳笔记本猛砸吴刚的头。吴刚被打得天昏地转,脑袋嗡嗡作响。旁边的年轻警察拿起笔记本又向吴刚的头上乱打,吴刚只觉头昏脑胀、眼前发黑。年轻警察打累了,就用穿着皮鞋的脚使劲地碾压吴刚的脚背和脚趾,痛得吴刚撕心裂肺地惨叫。深夜,两个警察看守着吴刚,不准他睡觉。第二天,警察又用同样的方式殴打吴刚。

22日上午8点,见吴刚还是不肯交代教会情况,警察拿起笔记本命令吴刚:“我打你几下,你就给我数几下!”一连朝吴刚的头部打了130下,接着年轻警察又拿起笔记本朝吴刚的头、嘴、脸一阵乱打。派出所所长看到吴刚的眼睛肿得只剩下一条缝,怕出人命才叫停止施暴。

期间,吴刚的妻子陆大珍也遭到了警察殴打。警察还对二人采用攻心术,跟吴刚说他妻子已完全交代,跟陆大珍说他丈夫已完全交代,诱骗二人交代教会情况,均未得逞。

3月26日中午,吴刚的儿女以自己的工作作担保,将父母保释出去。

吴刚经中共警察毒打后,大脑双侧侧脑室旁脑白质脱髓鞘改变,现落下终身残疾:头皮麻木,脑部血管发胀、疼痛难忍,耳鸣眼花,记忆力减退,而且病情越来越严重。现在大脑有时清醒,有时糊涂,出门回家经常走错路,还时常去开别人家的门。

2017年4月的一天,派出所两个警察到吴刚家,盘问吴刚是否还在信神,而且门卫也常常盘问吴刚夫妇的行踪。吴刚夫妇一直遭到中共监视,没有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惨遭暴虐毒打 病危进重症监护室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遭木棒抽双腿、扇耳光,导致其双眼视力模糊,右耳被打聋,被释放后出现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视力、听力仍无法恢复。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致面肌痉挛

林芳(化名:柯梅),女,时年45岁,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林芳与5名基督徒正在传福音,8个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他们围捕并押至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所长审讯道:“教会带领是谁?教会的钱款在哪儿?你们有多少接待家庭?”见林芳没有回答,一把抓住她…

青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并遭毒打

李莉(女,30岁),山东省青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9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基督徒李莉等三人正在淄博市一基督徒的租房里聚会,突然,十多名便衣警察(有的手持铁棍)如土匪一般破门而入。警察将三人拽到客厅令她们抱头蹲着,并在她们身上狠踹。接着,警察开始疯狂搜查,搜出信…

基督徒两次被抓遭暴虐摧残 致右胳膊丧失劳动能力

郑光明(化名),男,生于1973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2013年,郑光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两次抓捕。警察对其暴力刑讯,扇耳光、警棍暴打、薅头发、烟头烫、“烤全羊”、打斜背铐吊打等,导致他右肩严重受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2012年12月7日,郑光明在传福音时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