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连续11天惨遭“熬鹰”酷刑

2022年2月18日

王辛晖(化名),男,生于1991年,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1月20日,他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实施“熬鹰”、冻刑等残酷折磨。

审讯时,警察为迫使王辛晖交代,强制其蹲马步,蹲不好就踹他的双腿,还令他赤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不准睡觉,直到第二天早晨,他被冻得浑身发抖,脚钻心地疼。此后,警察每天多次对他拳打脚踢、扇耳光,罚他站立不准睡觉,还克扣他的饭食。

第四天晚上,警察令王辛晖脱掉鞋、举起双手站立,将空调设为制冷模式直对着他吹了约50分钟。王辛晖又困又饿,双腿发软,他实在支撑不住一头栽倒在地,但警察要求他继续站立不准睡觉。

第十一天,王辛晖困得精神要崩溃,只要一打盹,警察就冲他大声吼叫,还用卫生纸沾冰凉的水擦他的眼睛,他被折磨得生不如死,期间摔倒约十次,警察怕出事,才勉强让其睡一晚,后又连续5天不许他睡觉。

12月6日凌晨,王辛晖困得睁不开眼睛,警察就将他吊铐在走廊的柱子上,当时正值寒冬季节,王辛晖穿着单薄,冻得浑身直发抖。

王辛晖被连续罚站十一个昼夜,剥夺睡眠长达十六天。遭受酷刑折磨,导致王辛晖至今双手麻木,拇指至手腕处几乎无知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警察暴打致左耳失聪

黄欣(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黄欣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到揪头发、扇耳光、踢腿、跺脚、重拳击后背等酷刑折磨,致左耳失聪。 2016年3月30日上午,黄欣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被恶人看到后强行拉到派出所。女警冯某审问黄欣教会信息,因对其回答不…

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头受伤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与两名基督徒在一村庄传福音,3个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查3人随身携带的包,将传福音资料没收,随后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审问“教会带领是谁”等相关信息,一50多岁的警…

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坐监 惨遭酷刑折磨

王兰(化名),女,生于1965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9月23日,王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判刑1年3个月。关押期间,警察为逼她放弃信仰,用各种酷刑手段摧残折磨她。 2018年9月23日晚10点左右,王兰和几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房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

青岛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遭化学药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点30分左右,青岛市城阳区的基督徒李强(女,41岁)正在家里,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村委一个民兵领着青岛市城阳区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区保安共约七八个人(都身穿制服)闯入李强家。过后一高个男警张口就审问李强:“有人举报你到处传福音,你传福音的资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