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惨遭酷刑两次昏死 双臂严重受伤

2020年6月25日

董梅(化名),女,55岁,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4年4月,董梅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拘捕,在被关押的40天内,警察给她戴手铐、脚镣,多次用麻绳将双臂捆到身后,并用力往上提,致使其双手严重受伤,一直颤抖,至今未好。

2004年4月20日晚上,董梅刚到一基督徒家门口,就被潜伏已久的两个警察抓捕。强行搜身后,警察给其戴上手铐把她带到派出所审问,无果后转押到看守所。

28日,警察强行去董梅的住处搜查,掳走信神书籍。当天夜里警察给董梅戴上脚镣、手铐,开始对她刑讯逼供。警察勒令董梅跪下,把她双手扭到背后,用粗麻绳从脖子到两肩膀往下缠到手腕捆住,然后使劲往上提了约六七分钟,董梅痛得汗水顺脸往下流,最后昏死过去,警察才把绳子松开。松开后警察一人揪着董梅的头发,一人往她嘴里灌水,灌醒后继续逼问:“你信全能神是谁传的?信多长时间了?你们教会有多少人?”并强迫董梅承认自己是教会带领。董梅没有说话,一警察恶狠狠踢她两脚。2004年5月1日,警察又把董梅的丈夫及亲人叫到派出所,利用他们诱劝董梅说出教会信息,无果。

5月15日,警察又把董梅押到公安局继续审讯,董梅不答,警察抄起一本书猛扇其10多个耳光。5月20日,警察针对信神的事连夜审讯董梅,见她什么也不说,警察怒气冲冲呵斥其跪在地上,再次将其胳膊朝后用麻绳捆住往上提拉约六七分钟,直至董梅昏死过去。之后,一警察揪着她的头发摁着她的肩,一警察端着杯子往她嘴里灌水。董梅被灌醒后,警察继续用同样的方式折磨了她两次,且继续对其逼问,均无果。董梅被无故拘留了40天,于2004年6月1日获释。

经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摧残,董梅的双手严重受伤,一受惊吓、精神紧张两手就不停颤抖,至今未好。即便这样,警察仍对董梅纠缠不休,释放后还多次找她去当地派出所审讯。董梅担心再次被关押受酷刑,被迫离家躲避,到现在她已16年没有回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种疾病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陕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劳教4年。期间,警察将其吊铐“荡秋千”,重拳猛击脸,让其高强度劳动,导致她落下多种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与4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被国保大队六七个警察强行抓捕,…

基督徒被抓期间遭暴打落后遗症

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讯10天,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头捣肚子,还将其双臂呈大字型铐在钢窗上。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后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机冒险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

基督徒被抓遭暴打群殴 拘留16天

高莉(化名),女,生于1972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11月,高莉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惨遭酷刑折磨,拘留16天。 2017年11月3日下午,高莉与5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6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他们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 下午2点半,警察审问高莉教…

阜新市一对基督徒夫妻遭中共警察抓捕、殴打、拘留

辛守来(化名),男,现年56岁,他的妻子夏纯霞(化名),现年54岁,二人住在辽宁省阜新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9月9日,辛守来与妻子到另一个城市办完事正准备回家时,被该市国保大队6个警察抓捕。警察强行给他们戴上手铐塞进警车,押往当地某派出所。 途中,警察使劲用拳头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