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打背铐、铁管碾压腿骨 基督徒王刚遭酷刑折磨

2020年6月25日

王刚(化名),男,生于1971年,黑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9月,王刚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王刚打背铐、扇耳光、电击脚、踩碾双腿、用六棱铁棍碾压迎面骨,还让其蹲马步,将王刚折磨得痛苦不堪。

2017年9月27日,王刚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6个警察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当天晚上,警察把王刚铐在老虎凳上审问:“信神几年了?谁传的?一块儿聚会的人叫什么?多大年龄?”因对王刚的回答不满意,便将其连推带拽拖到二楼一个没有监控的房间,给王刚反背手戴手铐后,让他蹲马步。五六分钟后,王刚的双腿直打哆嗦,脚开始往两边滑,跌倒后,两个警察把他拽起来让其继续蹲。副所长抡起手猛扇其三四个耳光。王刚被打得眼冒金星,两腮火辣辣的疼。王刚的腿直打哆嗦蹲不住,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警察边问边打近半小时,无果后,才将王刚连推带拽带到楼下关押起来。

9月28日傍晚时分,警察再次将王刚拖到楼上的房间对其刑讯逼供。两个警察将王刚的双手反铐身后,并套在椅背上,然后令其坐在地上,双腿伸直,王刚的双臂顿时被拉得疼痛难忍。一警察薅着王刚的头发使劲地晃头,他的头发也一撮撮地掉在地上。接着一个体重约100千克的警察站在王刚的两条小腿上用皮鞋使劲来回搓碾,后又双脚站在王刚的一条腿上。另一警察脱掉王刚的鞋,用电棍电击他的脚,痛得王刚不停地躲闪,警察使劲踩住其双腿不让动,另一警察还坐在王刚的双手上不让其胳膊动,疼得王刚连连失声惨叫。站在王刚腿上的警察仍不解恨,又到外面取一根一米多长的六棱铁管放在其小腿的迎面骨上,用皮鞋踩住从上往下滚动两次,同时,另一警察用电棍继续电击他的脚,王刚被折磨得撕心裂肺地大叫。审讯到最后,王刚什么都没有说。警察只好作罢,随后将王刚押至看守所。

11月2日,王刚被迫给警察交5000元人民币办理了取保候审。

自被警察酷刑折磨后,王刚的双腿掉了一层皮,4个月后腿上还有没褪去的结痂,王刚的一只手也被铐得麻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警察扇脸500次 牙齿脱落无法正常进食

曾素珍(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江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8月21日,曾素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并被判刑1年零10个月,受酷刑后牙齿脱落,无法咀嚼食物。 2015年8月21日晚,曾素珍正在家做晚饭,派出所所长带着10多个警察闯进她家,翻箱倒柜地搜…

基督徒夫妇遭警察下药、毒打 妻子耻骨骨折丈夫肋骨被打断

杨军(化名),男,生于1969年,妻子李梅(化名),生于1969年,江苏人。杨军夫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10月24日,国保大队数个警察闯进杨军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查,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和两部手机。随即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杨军夫妇带到派出所,之后又转…

江苏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伤

许凤(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11月,许凤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对其左右开弓扇耳光,朝腰椎处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双腿,将其双手反铐约6个小时,致使许凤腰椎受损,双臂不能高举,不能干一点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许凤正在家…

基督徒郑强惨遭中共电击、喷辣椒水

郑强(化名),男,时年25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郑强在聚会时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警察用电棍电击其牙齿、双手、双腿、胸部及下体,往其鼻子和嘴巴里灌辣椒水等,郑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2015年6月19日下午,郑强和5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派出所7个警察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