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摧残 患上轻度脑萎缩

2020年7月20日

郑明(化名),男,1958年出生于湖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10月,郑明在一铁路旁等人时被警察抓捕。警察用钢条箍着其双手并拍打来折磨他,又对其猛扇耳光,用拳头狠砸其双臂、后背心、后脑勺,致使郑明头痛至今,患上了轻度脑萎缩,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10月10日晚上7点左右,郑明在一铁路线旁等人时被中共两个警察抓捕,并被强行带到派出所地下秘密审讯室。警察令郑明坐在铁椅上,将其双手和双脚用直径约5mm的钢条锁住,然后使劲拍打钢条,每拍一下,郑明疼得大声惨叫。次日凌晨3点左右,警察押着郑明到其住所搜查,搜出3本信神书后又将他带回地下室继续逼供。

为逼郑明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将其铐在铁椅子上狠扇其耳光。警察又令郑明在一份写有弃绝全能神的口供上签字,遭拒后,两个警察气急败坏地前后夹攻郑明,一警察狠打他耳光,另一警察在他身后猛砸他的双臂、背心,又抡起拳头狠砸他的后脑勺。郑明的双臂立时又酸又痛,五脏都要震出来了,脑袋“嗡嗡”直响。警察又掐住他的喉咙狠扇脸,还没等郑明缓过气来,警察又抵住他的双手腕,用力把他的手掌使劲往其怀里掰。剧烈的疼痛让郑明连声惨叫,差点窒息。他的双手腕肿痛,脸和眼睛都被打肿了,疼得不能说话。

次日早晨6点30分,因审讯无果,郑明获释。

中共警察残酷的折磨,致使郑明的头部留下后遗症,头的两侧、太阳穴、后脑勺一直疼痛至今,尤其是阴雨天头痛麻木、发晕。2018年1月,郑明去医院就诊,医生告诉他患有轻度脑萎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抓遭毒打 丈夫两根肋骨被打断

刘宗现(化名),男,时年55岁,妻子魏书云,时年54岁,夫妇二人家住河南省新密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9年5月,刘宗现夫妇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惨遭酷刑折磨,刘宗现的两根肋骨当场被打断,至今不能干重活。 2019年5月30日晚上9点多,7个警察闯进刘宗现家,未出示任何…

警察采用高分贝轰炸手段 残酷折磨一基督徒长达十五昼夜

李琼(化名,女,40岁)山东籍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点左右,李琼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广东省广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会。广州市国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闯入聚会点,将她们铐住,随后便开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电脑、信神书籍和一…

基督徒夫妇遭警察下药、毒打 妻子耻骨骨折丈夫肋骨被打断

杨军(化名),男,生于1969年,妻子李梅(化名),生于1969年,江苏人。杨军夫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10月24日,国保大队数个警察闯进杨军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查,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和两部手机。随即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杨军夫妇带到派出所,之后又转…

七旬基督徒被警察打聋

吴玉(化名),女,1940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时年72岁的吴玉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抓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又猛扇耳光,致其左耳当场被打聋。 2012年12月18日,吴玉在传福音时被5个警察强行抓捕带到派出所。为逼吴玉交代教会信息,警察拽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