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3年 酷刑逼供致左耳失聪

2020年7月20日

赵桂红(化名),女,生于1956年,家住黑龙江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3年,赵桂红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拘留15天;2014年,她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审讯期间遭到警方毒打,致使左耳失聪。

2014年8月23日早晨6点多,公安局刑警队五六个警察闯进赵桂红的家中,一警察拿出赵桂红的照片确定其身份后,随即由两个警察将她带到公安局一地下室,其余警察留守在赵家翻箱倒柜地搜查,将27本信神的书抄没。

在该局的地下室,警察逼赵桂红交代“教会带领是谁?教会中有多少基督徒?”等问题,又拿来十几名基督徒的照片逼其指认,还逼其承认自己是教会带领,赵桂红没有承认。警察便拎起装有半瓶饮料的瓶子抡在赵桂红的腿上,又脱下坚硬的拖鞋狠抽其左耳朵和后脑勺,赵桂红的左耳当即被打得听不到声音。一番审讯后,警察将赵桂红铐在老虎凳上48小时,不许睡觉,不给饭吃。之后,警察还利诱其只要举报教会带领,就不被判刑,未逞。

期间,赵桂红两次被转至看守所,关押10个月。

2015年6月3日,法院秘密开庭,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赵桂红有期徒刑3年,整个过程赵桂红的家人一无所知。7月15日,赵桂红被戴上脚镣送往某女子监狱服刑。

2017年8月23日,赵桂红刑满释放。回家的第3天,赵桂红就被叫到公安局采集笔录,剪头发、签字画押存档。

赵桂红的左耳自被警察打伤后一直听不见,后经医生诊断左耳骨膜穿孔。至今她左耳失聪,而且还患上脑鸣,脑袋里像电流一样一直在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并遭毒打

李莉(女,30岁),山东省青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9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基督徒李莉等三人正在淄博市一基督徒的租房里聚会,突然,十多名便衣警察(有的手持铁棍)如土匪一般破门而入。警察将三人拽到客厅令她们抱头蹲着,并在她们身上狠踹。接着,警察开始疯狂搜查,搜出信…

一基督徒被关洗脑基地长达51天 遭酷刑审讯8天不准睡觉

王菊(化名),女,生于1978年,家住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9年5月6日上午9时许,王菊在去聚会的途中被国保大队两个警察强行拦截、抓捕,带到附近的一处居民楼的楼梯暗角处。王菊质问警察:“你们什么证件也没出示,就随便抓人,我犯什么法了?凭什么抓我?”一警察二话不说就恶…

因信神被抓坐监 基督徒狱中遭受酷刑折磨

李晓阳(化名),女,生于1976年,江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9月,李晓阳刑满获释,讲述了她因信神被捕坐监遭酷刑折磨的悲惨经历。 2018年9月7日,六个警察闯进李晓阳家中将其抓捕,关押一周后将其转押至一酒店秘密审讯七天七夜。审讯期间,警察一直令其站立,不许她睡觉,多次扇…

警察抓捕基督徒 踏断其肋骨

李霞(化名),女,1957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李霞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暴力殴打、刑讯逼供,致使其一根肋骨被踏断留下后遗症,不能干体力活。 2012年12月10日晚上,李霞在传完福音回家的途中,一辆白色面包车突然停在她跟前,从车上跳下八九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