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注射不明药物致头痛频发

2020年7月10日

殷霞(化名),女,生于1969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9月,殷霞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传唤到派出所,警察以“搞实验”为由强行给其注射不明针剂,致使其变得呆傻,记忆力严重下降,而且头痛欲裂,隔三岔五就发作,至今无法治愈。

2014年7月左右,曾有两个晚上,殷霞发现派出所所长在监视她的行踪。9月19日上午,4个警察闯进殷霞家中抓捕殷霞,因其没在家,警察才悻悻离去。随后,警察给殷霞的丈夫连续打了二十几个电话,勒令其把殷霞带到派出所。

当天上午10点,殷霞夫妇被迫来到派出所。孙某和一警察将殷霞的丈夫支开,将殷霞带到楼顶,盘问其信神情况以及教会带领是谁,殷霞拒绝回答。孙某就将殷霞带到一房间,让一警察在殷霞的左手腕静脉处注射约100ml的针剂,称该针剂为“安静针”,是搞实验用。注射完后,殷霞的手腕立马鼓起个大包。紧接着,一女警在殷霞的左手中指上削掉约小指甲盖一半大的一块皮,也称做化验用,然后用创可贴将伤口贴上,但血还是不停地往外渗。20分钟后,殷霞感到心里难受,想要呕吐却吐不出来,头脑昏沉、发胀,极其痛苦。

之后,警察给殷霞拍照,采集手掌印、脚印,又拿来一份写有亵渎神的资料逼殷霞签字,殷霞不从。孙某趁殷霞头脑意识不清时,拿来一份写有“扰乱社会治安”的材料逼其签字,并威胁说签了才可释放。直到中午12点才将其释放。在回家途中,殷霞感到头越来越疼,视物不清,浑身无力且没有知觉,走路都很吃力。

回家后,殷霞的头部胀痛欲裂,用手摸都能摸到凸起的血管。之后去医院检查,医生也查不出病因,只能给其开点止疼片来缓解。此后,殷霞头痛的症状一直持续,每两三天、四五天就发作一次,至今无法治愈。每当头痛病发作时,离家200米远就不认识回家的路了。殷霞的记忆力也明显下降。

据认识殷霞的人讲,殷霞从派出所回来后,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大不如之前,面色蜡黄,皮肤发黑,45岁的人看上去像个老人,反应都比较迟钝,看上去有点呆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因信神屡遭中共抓捕 带病服刑惨遭酷刑虐待

张艳(化名),女,生于1980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艳因信神曾遭中共警察3次抓捕,后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服刑期间,尽管张艳身患疾病,但中共仍对她强制洗脑,还用各种残酷手段折磨她,逼她签放弃信仰的声明书,致其病情加重。 2012年、2013年,张艳因传福音两次遭警察抓捕…

基督徒遭暴力殴打、吊铐9天9夜 左腿致残

2013年,孙峰因负责运送信神书籍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暴虐摧残,落下终身残疾。 孙峰(化名),男,1964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1月5日晚上,5个便衣警察以查卫生间漏水为由诱骗孙峰打开门,蜂拥闯入其家中大肆搜查,搜出笔记本电脑、手机及一些信神书籍与印刷…

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连续11天惨遭“熬鹰”酷刑

王辛晖(化名),男,生于1991年,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1月20日,他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实施“熬鹰”、冻刑等残酷折磨。 审讯时,警察为迫使王辛晖交代,强制其蹲马步,蹲不好就踹他的双腿,还令他赤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不准睡觉,直到第二天早晨…

扇耳光、薅头发、抠肋骨 基督徒遭暴力殴打

李秋珍(化名),女,1979年出生,江苏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8月,李秋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数名警察轮番刑讯逼供,对其左右开弓扇耳光、薅头发、抠肋骨,还对其拳打脚踢,将李秋珍折磨得痛苦不堪。 2014年8月10日晚上,派出所的4个警察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