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非人折磨丧失劳动能力

2020年12月4日

段玉(化名),男,生于1978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段玉在聚会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2年,由于在审讯期间遭到长时间吊铐、冻刑等酷刑折磨,造成多种疾病,丧失劳动能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点,段玉与5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时,公安分局、农场派出所、镇派出所联合出动三四十个警察将基督徒家包围后破门而入,对段玉等人连打带踹,并给戴上手铐。一警察双脚分别踩在段玉的头和手铐上,手铐的狼牙嵌进肉里,痛得段玉连连发出惨叫。随后,警察没收了段玉的两台平板电脑、一台MP3播放器、400元人民币及聚会处所有信神书籍,将段玉等人强行押到公安分局。

在该分局,警察针对教会钱财与神话语书籍的存放地点审讯段玉,段玉拒不透露。警察恼羞成怒,用力拽段玉的手铐,把他吊在铁笼上,致使段玉蹲不了坐不下,不到一小时,他就感觉手脚抽筋发麻、眼前发黑,昏了过去。警察拿来大针在段玉两只手上一通乱扎,之后让段玉躺在铁床上,把他双手铐在铁笼上一夜。

次日清晨,派出所所长命人将段玉再次吊在铁笼上,直至晚上7点,期间还对他狠扇耳光。之后,公安分局副局长拿出一基督徒被扒光折磨的照片威胁段玉,并说要让段玉尝尝共产党无产阶级专政的厉害。接着,几个警察强行扒光段玉的衣服,将他固定在老虎凳上。当时正值北方的寒冬,警察把窗户和门都打开,又把事先准备好的带冰碴的十几瓶矿泉水一瓶一瓶从段玉的头部往下浇,又从外面的水缸里舀冷水往段玉身上泼,还把一瓶冰冻的矿泉水及冰块夹在段玉两腿之间与臀部底下,冰块融化就给换另一冰块。段玉被冻得意识逐渐模糊,身体僵硬,嘴唇发青,呼吸困难,不由自主地流口水,臀部被冻结在铁凳子上,脚踝骨的皮也粘在铁凳上。两小时后,段玉仍是什么都不说,警察抄起一根木头方子朝段玉的后背猛砸。此番酷刑持续到凌晨1点左右,段玉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最后警察把他锁在老虎凳上。

22日,段玉被押至看守所,此时他已两天两夜水米未进。

在看守所里,警察唆使牢头整治段玉。牢头命段玉笔直地坐在地板上,然后用双手(双脚)使劲按压他的膝盖,以此方式折磨段玉一年时间,致使段玉的股骨头疼痛,走路腿发直。因酷刑折磨加上看守所的恶劣环境,段玉得了胆结石和肾囊肿,且浑身长满毒疮,眼睛睁不开,两只耳朵不断流脓水,听力下降。

2013年8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段玉有期徒刑2年,将他押送到监狱服刑。

2014年12月,段玉刑满获释。之后,中共警察时常到段玉家监视、盘问其行踪及信神情况。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纠缠,段玉被迫逃亡在外。

中共的酷刑摧残给段玉带来多种疾病,完全丧失劳动能力:股骨头疼痛,腿走路发直,走不了一里路,一走路股骨头疼得特别厉害;脊柱骨受损经常酸痛,连十多斤的物品都提不动;胆结石和肾囊肿,胆区时常隐隐作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摧残 患上轻度脑萎缩

郑明(化名),男,1958年出生于湖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10月,郑明在一铁路旁等人时被警察抓捕。警察用钢条箍着其双手并拍打来折磨他,又对其猛扇耳光,用拳头狠砸其双臂、后背心、后脑勺,致使郑明头痛至今,患上了轻度脑萎缩,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10月10日晚上7点…

5人被抓近200万财物被掳 一基督徒劳教3年落数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劳教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头打脸。服刑期间,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劳役,长时间遭狱警体罚,导致他落下了各种疾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胃病、风湿。…

基督徒李雪梅遭中共酷刑摧残留下多处后遗症

李雪梅(化名),女,1972年出生,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9月,李雪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用拳头猛砸其眼、头与后背,用带铁扣的皮带抽其脚,用皮鞋后跟踩碾其脚趾,还给其打背铐使劲踩压,致使留下多处后遗症,至今未愈。 20…

六旬基督徒遭木棍暴打 头部、双臂留下后遗症

董真梅(化名),女,生于1952年,江苏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8月,董真梅因接待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出卖教会带领,对其刑讯逼供,将其双手反铐在老虎凳上,用浴巾穿过两条小腿使劲往前拉折磨了几小时,还用木棒暴打头部,反复折磨直至其奄奄一息。 2014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