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头受伤

2020年9月7日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与两名基督徒在一村庄传福音,3个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查3人随身携带的包,将传福音资料没收,随后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审问“教会带领是谁”等相关信息,一50多岁的警察见李没有回答,便朝李的小腿猛踢一脚,又朝其左脸抡了一记重拳,李被打得直流眼泪,嘴巴肿得合不拢。李萍捂着脸与其理论,警察更加恼怒,挥起一拳打向李的头部,李被打得一个踉跄撞到窗边的砖上,大脑一片混沌,当场失去知觉。警察没有给李萍治疗,直接将其关进拘留所。

2013年2月,李萍被释放。回家后,她的头被撞击过的部位疼痛难忍,每月都会发作几次,有时一整晚疼得睡不着,天冷时更为明显;记忆力严重减退,刚做过的事转身就忘,以往很熟悉的人名都记不起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围捕 暴打致残 捏造伪证 勒索10万

李铭顺(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李铭顺在传福音时遭到中共警察围殴、抓捕。审讯时,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铐,导致他颈椎错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块,落下终身残疾,至今不能干重体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铭顺和几名基督徒在传福…

七旬基督徒遭电击致残 被罚款近万元获释

张坤(化名),男,家住安徽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5月,时年73岁的张坤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硬纸卷扇其脸,用电警棍电击其左腿直到没电,致使张坤的左腿留下终身残疾。 2015年5月28日,张坤在本村一基督徒家聚会时,村支书带着派出所5个警察闯进屋,不由分说到处乱翻…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 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就往死里整

陈刚(化名),男,生于1956年,陕西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陈刚夫妇与两名基督徒在家中聚会时被派出所警察发现,随即7个警察在他家中翻箱倒柜地搜查,抄没两本信神书籍等物品,紧接着将陈刚等人强行带到派出所。 警察把陈刚的双手反铐在院内的电杆上,令其站了…

打背铐、棍棒抽、五花大绑挂牌游街 基督徒李向阳遭刑讯逼供

李向阳(化名),男,1971年出生于陕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向阳因信神遭中共酷刑折磨,打背铐,棍棒抽,五花大绑挂牌游街,最终被判刑一年。 2014年7月24日下午1点,李向阳三人正在午休,五六个警察突然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家翻了个底朝天,将一百多本信神书、两台刻录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