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头受伤

2020年9月7日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与两名基督徒在一村庄传福音,3个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查3人随身携带的包,将传福音资料没收,随后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审问“教会带领是谁”等相关信息,一50多岁的警察见李没有回答,便朝李的小腿猛踢一脚,又朝其左脸抡了一记重拳,李被打得直流眼泪,嘴巴肿得合不拢。李萍捂着脸与其理论,警察更加恼怒,挥起一拳打向李的头部,李被打得一个踉跄撞到窗边的砖上,大脑一片混沌,当场失去知觉。警察没有给李萍治疗,直接将其关进拘留所。

2013年2月,李萍被释放。回家后,她的头被撞击过的部位疼痛难忍,每月都会发作几次,有时一整晚疼得睡不着,天冷时更为明显;记忆力严重减退,刚做过的事转身就忘,以往很熟悉的人名都记不起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遭化学药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点30分左右,青岛市城阳区的基督徒李强(女,41岁)正在家里,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村委一个民兵领着青岛市城阳区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区保安共约七八个人(都身穿制服)闯入李强家。过后一高个男警张口就审问李强:“有人举报你到处传福音,你传福音的资料是…

安徽省两名基督徒惨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毁容

近日,在安徽省境内发生多名基督徒传福音被抓事件,仅2012年12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罚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况不详。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脸部被毁容。 基督徒张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

中共警察刑讯逼供 基督徒患上静脉曲张

王欣(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4月27日,王欣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厚书卷成筒和手掌扇其脸,使劲掐其大腿,用皮鞋对准其腿部、腰部猛踢猛踹,致使王欣的听力和记忆力急剧下降,双腿患上静脉曲张病,至今未愈。 2016年4月27日凌晨5点,派出所…

河南一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后遗症

陈旭东(化名),男,1965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陈旭东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在监狱里,狱警为了逼陈旭东写放弃信仰的“五书”,勒令其站军姿、蹲马步,多次唆使犯人对其进行殴打。陈旭东被折磨得实在承受不了,撞墙想以死解脱,不料腰椎被撞断,落下终身残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