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四五十个特警围捕 遭四个警察群殴致骨折

2020年9月7日

李明,男,生于1976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年底,李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四个警察群殴一小时左右,致左股骨中段骨折,导致其不能干重活,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2012年12月13日上午,李明等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四五十个特警围困在小区内。警察将李明面朝地摁压在地上,用脚踩其头部、背部,戴上手铐后押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将李明拖到门外扔到走廊里,四个警察一拥而上穿着皮鞋踢他的腿和腰,暴打一个小时左右,李明全身疼痛难忍,四肢无法动弹。

随后,警察将李明拖到审讯室扔到老虎凳上,他的后脑勺撞到老虎凳的铁杆,起了两个鸡蛋大的包。警察给其戴上手铐,双脚用皮带固定在老虎凳上。李明因着伤势严重昏昏欲睡,警察将一盆冷水泼在他脸上和胸前,李明冻得瑟瑟发抖。

警察用打火机烧李明脸上的汗毛、前额的头发、胡须,其整张脸都被烤得红肿,李明疼痛难忍,发出惨叫。警察又逼李明跪在地上,之后站在李明的后脚跟上用力踩,抓住他的头发,打他的脸十几下,还用塑料尺子不停地抽打李明的脸和额头,李明感到头晕目眩、脸部红肿。

几经中共警察折磨,李明已伤痕累累,无法走路,他再三要求到医院检查才获批准。经诊断:大腿的大骨头(膝盖上2寸)裂开了2寸多长。为了推卸责任,警察杨某竟串通医生篡改体检报告单。

后来,李明被关押进看守所。即便他被打成骨裂无法起身,但狱警还罚他体力劳动。

2012年12月,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李明有期徒刑8个月。

据李明说,被抓捕前,他的身体很好,遭受酷刑折磨后,他常常头痛、手痛、脚痛,平时干农活或蹲着修自行车站起来时,有时脚站不稳就倒下去了,还晕倒过几次。至今,他脑后的两个包时大时小,大时比鸡蛋还大,小时如蚕豆一样大,按压时会痛。特别是他的双手,有时连穿衣、脱衣都很困难,右手感觉更明显,甚至连筷子、笔都拿不起来。一到天气变化,身上各种病痛就更明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服刑3年遭暴力洗脑 落数处残疾

郝丽(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郝丽和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4个警察抓捕到派出所。当天下午,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12月21日,郝丽被刑事拘留,羁押于看守所。 2013年11月1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基督徒遭刑讯逼供判刑3年 落多处后遗症

曾光(化名),男,1968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2月,曾光因参加聚会被中共当局抓捕,警察令他蹲马步,对他扇耳光,用手机和胶靶打他的头,打背铐,导致他落下多处后遗症。 2013年2月28日,曾光正在一聚会所聚会,国保大队联合派出所共7个警察用电钻将门锁钻坏,…

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坐监 惨遭酷刑折磨

王兰(化名),女,生于1965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9月23日,王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判刑1年3个月。关押期间,警察为逼她放弃信仰,用各种酷刑手段摧残折磨她。 2018年9月23日晚10点左右,王兰和几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房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

基督徒遭毒打 头部、腿部落后遗症

刘颖(化名),女,时年38岁,家住河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12日晚上,刘颖和几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六七个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警察把刘颖等人押到一酒店分开审讯,他们用马牙铐把刘颖反铐在椅子上。4个警察分成两班,轮换审讯刘颖。 为审问刘颖教会带领是谁和教会钱款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