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中共暴虐毒打致终身残疾

2020年7月10日

邱真(化名),女,1960年出生于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7月,邱真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对其扇耳光、重拳击头,还拿着铁棍砸其头和左肩,邱真被打成轻微脑震荡,左肩和左胳膊也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7月16日下午,邱真在家中接待几名基督徒聚会,国保大队副队长等6个警察闯进来强行搜家,搜走信神书3本、台式电脑3台、平板电脑两台、移动硬盘两个等物品。随即将邱真等5名基督徒强行押至派出所。

警察审问邱真信神情况和电脑的来源与用途,邱真拒绝回答。两个警察对邱真拳打脚踢,并抓住她的头发将她拽倒在地,不知打了多少下。副队长王某拿起一根电镀的铁棍(直径约2厘米,长约50厘米)使劲砸邱真的头顶,又砸向其左肩膀,然后用皮鞋跟朝她的小腿跺了一脚,并猛扇其一耳光,血从她嘴角流了出来。随后,一警察揪着邱真的头发往后推又往前拉,另一警察挥拳打邱真的头。见邱真仍不交代,警察气急败坏地拿起两个大铁扣朝邱真的左肩砸下去,警察还用电警棍电击她的头和嘴,邱真的嘴唇被电煳了,呈紫黑色,嘴唇肿得无法张开。审讯一直持续至凌晨3点,最终无果。

第二天,邱真被中共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押至看守所拘留15天。2014年8月1日,邱真获释。

中共的酷刑摧残给邱真造成轻微的脑震荡,致使其每天头昏脑胀睡不醒,低头干点活儿就头疼,她的左肩和左胳膊一直疼痛,不能正常活动,就连晚上脱衣服也很费劲,去各地治疗也无效,至今一直靠药物缓解疼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悬空吊铐暴打 腰部、右臂终身残疾

陈国平(化名),男,生于1949年,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1月,陈国平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长时间悬空吊铐在铁栏杆上,连踢带打折磨两个小时之久,致其落下终身残疾。 2015年1月26日晚上,陈国平与一基督徒正在聚会,以派出所陈所长为首的3个警察手持木棒(约长70厘米…

基督徒遭中共刑讯逼供落多处后遗症

肖平(化名),女,1959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3月,肖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踢其尾椎处,给其打背铐,又让其坐在寒冷的室外受冻,致其右胳膊风湿病加重,右手大拇指捏不住筷子,右半边身体麻木转不了身,还引起动脉硬化导致右腿疼痛,走路跛脚,尾椎疼得坐不住…

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岁,江苏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月,他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他实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时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为获取教会信息,警察对其刑讯逼供:用打火机烧他的胡须,将笔杆插入…

服刑3年遭暴力洗脑 落数处残疾

郝丽(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郝丽和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4个警察抓捕到派出所。当天下午,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12月21日,郝丽被刑事拘留,羁押于看守所。 2013年11月1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