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遭中共扇耳光、浇辣椒水逼供

2020年7月10日

冯慧(化名),女,1951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4月,冯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扇其耳光,用毛笔蘸辣椒水涂抹其嘴角、鼻孔和眼角,还将辣椒水全部浇在其头上,导致其头痛,左眼视力模糊。

2014年4月24日上午,冯慧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3个警察抓捕带到派出所。

警察审问冯慧个人及教会信息,因对其所答不满意,3个警察一拥而上拽住她的头发使劲往后拉,使她的脸仰起来,并抓住她的双臂不让动,另一警察用一本厚书卷成筒左右开弓连扇其10多个耳光,边打边恶狠狠地吼道:“我看你有多硬!不说,今天老子非打死你!”冯慧被打得头发昏,脸颊微肿。见冯慧不交代,警察又拿出一罐辣椒水(约300克),用毛笔蘸辣椒水涂抹冯慧的嘴角、鼻孔和眼角,冯慧强忍刺痛沉默不语,警察见状气急败坏地将一瓶辣椒水全部浇在她的头上,辣椒水顺着头发往下流,冯慧顿感头皮、脸部、脖子都火辣辣地痛。随后,警察将冯慧押送到拘留所。第二天早上,冯慧脸上起了一层水泡,头皮也鼓起很多像绿豆大的疙瘩,脸火辣辣地疼了一周左右。

5月8日,冯慧被释放。

自被中共警察殴打折磨后,冯慧感到头部左半边时常疼痛,头痛严重时左眼发黑,左眼珠就像要被抠掉似的疼痛难忍,导致她左眼视力模糊,看不清东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中共两次抓捕 头部遭警察暴打致残

吴刚(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刚夫妇因信全能神传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几个小时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币。2014年3月20日,时年63岁的吴刚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头部遭反复毒打,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

基督徒因信神遭“熬鹰”、吊铐、呛水等酷刑折磨

曹晴(化名),女,生于1990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9月,曹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遭“熬鹰”、吊铐、呛水等残酷折磨。 2018年9月16日晚11点左右,曹晴在外办完事刚回到住处,就被蹲守的11个警察强行抓捕带到派出所。为获取教会上层带领及教会钱财等信息…

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种疾病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陕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劳教4年。期间,警察将其吊铐“荡秋千”,重拳猛击脸,让其高强度劳动,导致她落下多种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与4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被国保大队六七个警察强行抓捕,…

新沂市一基督徒遭中共剥夺睡眠十天之久

杨璇,女,33岁,江苏省新沂市人,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7月被警察抓捕后,遭“熬鹰”“劈胯”等酷刑折磨22天。2018年7月26日零点30分,杨璇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当地派出所的7个警察突然撬门闯入并将其抓捕。下午5点,警察将杨璇押至徐州市一酒店审讯,逼她说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