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后遗症

2020年12月4日

陈旭东(化名),男,1965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陈旭东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在监狱里,狱警为了逼陈旭东写放弃信仰的“五书”,勒令其站军姿、蹲马步,多次唆使犯人对其进行殴打。陈旭东被折磨得实在承受不了,撞墙想以死解脱,不料腰椎被撞断,落下终身残疾,至今不能干重活。

2013年3月1日,陈旭东在公交车站等人时,被国保大队两个便衣警察抓捕带到公安局审讯。警察追问陈旭东教会信息,见陈旭东不回答,就勒令其脱下鞋光脚站着,然后用皮鞋使劲踩碾他的脚尖,疼得他失声惨叫。警察又抬脚朝陈旭东腹部猛踹一脚。最终审讯无果,陈旭东被送到拘留所。

3月中旬,陈旭东被带到一秘密基地继续审讯,警察把陈旭东的手铐在床头,脚铐在床尾,然后反复拉紧陈旭东的手铐,陈旭东的手臂和腿的筋骨被拉扯得酸疼(腿筋被拉伤,半年后才好转)。见他仍不交代,警察把陈旭东吊铐到窗户上10分钟,之后又将他的手和脚交叉铐在床腿上。审讯持续了半个月,期间不许陈旭东睡觉,后又将他转押至看守所羁押。

2014年5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陈旭东有期徒刑3年6个月,陈旭东被押送至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狱警强逼陈旭东写放弃信仰的“五书”(保证书、认罪书、悔过书、揭批书、决裂书),陈旭东不从,狱方就想法折磨他,每天训练完不让他休息片刻,勒令他在操场当中站军姿、蹲马步,由开始的半个小时加码到两个小时,蹲得陈旭东腿脚疼痛麻木受不了,便坐在地上。多名犯人把陈旭东拽起来,摁着他的头、胳膊、腿强制“规范”他的动作。警察还唆使犯人殴打他,连推带搡将他挤到墙角,用手拧,用拳头顶。狱警还对陈旭东强制洗脑,让他写心得体会,若不写,警察就用电棍电击。由于遭受狱方长期的摧残、折磨,陈旭东实在承受不了,趁上厕所时撞墙想以死解脱,结果腰椎被撞断,后被送进医院。

2016年7月,陈旭东提前获释。陈旭东回家后去医院拍片检查,他的腰椎有裂痕,腰柱弯曲变形,还患上高血压病。现在一干活,陈旭东就手脚肌肉酸痛、发紧,关节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酷刑、洗脑、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惨遭中共迫害

杨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7月,杨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后被判刑两年半。服刑期间,因她拒绝放弃信仰,遭到各种酷刑、凌辱,致身体留下严重的后遗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统一抓捕行动,近700人…

太原市三名基督徒被非法关押29天 其中一人遭刑讯并拘留

2012年8月31日中午12点左右,家住山西省太原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芳(化名,女,33岁)、周虹(化名,女,45岁)正在该市一饭店吃饭,太原市国保队队长带领三名警察闯进饭店不由分说将二人抓捕,押送到附近一派出所。 下午4点左右,警察给陈芳的姐姐陈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打电…

江苏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折磨

乔伟,男,1975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8月19日下午1点多,乔伟等3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两个警察抓捕带到派出所。 派出所副所长审问乔伟,恐吓道:“信全能神的人是国家重点打击对象,是政治犯,你只要好好交代,就放你回家,要是不说,那后果更严重!”还说些亵渎神…

40多个警察围捕数十名基督徒 一基督徒遭暴打两次昏厥

程华(化名),女,1954年出生,甘肃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程华和数十名基督徒在陇南市传福音,被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共40多个手持警棍的警察包围。一警察狠踢程华的腰部、腿部,将她踢倒在地,程华浑身疼痛不能动弹。随即警察将程华反铐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