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六旬基督徒耳朵被打聋

2020年9月15日

何顺(化名),女,生于1951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何顺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耳朵被打聋,至今未恢复。

2012年12月5日,何顺和一基督徒正在传福音,警察一把抓住她的手臂与后衣领,强行将其和另一基督徒押到当地派出所。

警察将何顺反铐在铝合金的窗子上,反复逼问其教会带领是谁,教会有多少人等。何顺没有回答,警察就把她推到窗户边,将其一只手铐挂在高处,折磨了一小时左右才放下来。见何顺仍不回答,警察就用食指与中指使劲在其额头上戳了数次,左右猛扇其几个耳光。何顺的额头和脸感到发麻,脸发烫,耳朵里面发出沙沙的响声。之后,警察又逼何顺在20多份资料上签字,遭拒后警察强拉何顺的手在资料上按手印,然后拿起一本一寸多厚的书照何顺的脸上猛扇,何顺立时没了知觉。

晚上8点多,警察将何顺和另一基督徒带到医院体检准备收监,医生说另一基督徒病得很重,随时都会丧命,但警察不管不顾,依然将二人押送到拘留所,拘留所拒收。夜里12点,警察将二人抛弃在马路边。

回家后,何顺听不见别人说话,经医院检查是神经性耳鸣、耳聋。至今,何顺的听力也没有恢复,长期靠助听器与人交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抓遭暴打群殴 拘留16天

高莉(化名),女,生于1972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11月,高莉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惨遭酷刑折磨,拘留16天。 2017年11月3日下午,高莉与5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6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他们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 下午2点半,警察审问高莉教…

警察抓捕基督徒 踏断其肋骨

李霞(化名),女,1957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李霞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暴力殴打、刑讯逼供,致使其一根肋骨被踏断留下后遗症,不能干体力活。 2012年12月10日晚上,李霞在传完福音回家的途中,一辆白色面包车突然停在她跟前,从车上跳下八九个…

扇耳光、薅头发、抠肋骨 基督徒遭暴力殴打

李秋珍(化名),女,1979年出生,江苏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8月,李秋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数名警察轮番刑讯逼供,对其左右开弓扇耳光、薅头发、抠肋骨,还对其拳打脚踢,将李秋珍折磨得痛苦不堪。 2014年8月10日晚上,派出所的4个警察突然…

基督徒遭暴力殴打、吊铐9天9夜 左腿致残

2013年,孙峰因负责运送信神书籍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暴虐摧残,落下终身残疾。 孙峰(化名),男,1964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1月5日晚上,5个便衣警察以查卫生间漏水为由诱骗孙峰打开门,蜂拥闯入其家中大肆搜查,搜出笔记本电脑、手机及一些信神书籍与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