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李雪梅遭中共酷刑摧残留下多处后遗症

2020年6月20日

李雪梅(化名),女,1972年出生,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9月,李雪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用拳头猛砸其眼、头与后背,用带铁扣的皮带抽其脚,用皮鞋后跟踩碾其脚趾,还给其打背铐使劲踩压,致使留下多处后遗症,至今未愈。

2017年9月19日晚上,李雪梅聚完会刚回到家,就被蹲守在家中的两个警察抓捕,他们抢过李雪梅的包,随即将其带到派出所。

周所长为获取教会信息对李雪梅刑讯逼供,两个警察左右开弓连扇其数巴掌,导致其耳朵“嗡嗡”作响,持续十几分钟听不见。一警察用拳头猛砸李雪梅的右眼和鼻梁骨,打得李雪梅眼前一片漆黑,疼痛难忍。警察还用拳头猛砸李雪梅的头与后背,砸得李雪梅上不来气,头也抬不起来。接下来,周某按住李雪梅的左手,将葵花子壳挨个往其指甲缝里硬插,致使鲜血直往外渗,又用钢针往李雪梅的手背上猛劲扎,李雪梅疼得失声哭喊。

见李雪梅还不说,周某勒令其脱掉鞋,用一条带铁扣的军用皮带狠抽其脚,又用皮鞋后跟使劲踩碾其脚趾,李雪梅疼得失声惨叫。之后,警察给李雪梅打背铐铐在铁笼的栏杆上,对着其左右开弓连扇了七八记耳光,又一拳捣在其受伤的右眼上,李雪梅痛得失声哭喊,耳朵“嗡嗡”作响,持续十几分钟都听不见声音。另一警察脚踩手铐链使劲往下压,铐齿直往肉里钻,以致李雪梅的两只胳膊撕裂般地痛。警察刑讯逼供长达3个多小时,李雪梅被折磨得几乎昏死过去。

9月21日凌晨,李雪梅被扣上“搅扰社会治安,非法信教”的罪名,押送至拘留所,拘留15天。2017年10月5日,李雪梅获释。

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给李雪梅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其右眼眼球下垂,眼睛睁不大,一见光就流泪;记忆力下降,头疼得无法入睡;右耳耳鸣,有时听不见声音;鼻梁疼痛,呼吸困难;两只胳膊痛得抬不起来;脚趾发炎,走路一瘸一拐,至今仍疼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近180度劈腿酷刑折磨 致腚盆骨多处裂纹

李环路(化名),女,1968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8月29日,李环路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给其打背铐,让她背靠墙而坐,给她的两只脚脖上分别套一把椅子,两个警察同时向反方向挪椅子,将其双腿劈开近180度,导致其腚盆骨多处出现裂纹,至今腰腿时常疼痛。 事发…

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种疾病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陕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劳教4年。期间,警察将其吊铐“荡秋千”,重拳猛击脸,让其高强度劳动,导致她落下多种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与4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被国保大队六七个警察强行抓捕,…

基督徒遭毒打 头部、腿部落后遗症

刘颖(化名),女,时年38岁,家住河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12日晚上,刘颖和几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六七个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警察把刘颖等人押到一酒店分开审讯,他们用马牙铐把刘颖反铐在椅子上。4个警察分成两班,轮换审讯刘颖。 为审问刘颖教会带领是谁和教会钱款的下落,…

基督徒遭中共刑讯逼供落多处后遗症

肖平(化名),女,1959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3月,肖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踢其尾椎处,给其打背铐,又让其坐在寒冷的室外受冻,致其右胳膊风湿病加重,右手大拇指捏不住筷子,右半边身体麻木转不了身,还引起动脉硬化导致右腿疼痛,走路跛脚,尾椎疼得坐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