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张琴惨遭刑讯逼供 左腿筋被拉伤

2020年6月20日

张琴(化名),女,生于1963年,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12月,张琴在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逼其蹲马步,用脚狠蹬其腿弯处,用烟头烙其脚心、手心,致其左腿筋被拉伤,至今未愈。

2017年12月30日上午,张琴刚到聚会所,派出所7个警察紧跟着闯进来,将她抓捕押到派出所。

审讯时,警察为逼张琴说出个人及教会信息,用拳头猛捶其前额数下,又揪住其头发猛劲摇晃,随后将其踢倒在地,朝其身上乱踢乱跺近半个小时,直到打累了才停下来。

2018年1月8日,4个警察将张琴押到一宾馆审讯,勒令其蹲马步,两只胳膊放平,腰直起来,稍一动警察就用牙刷打其手指头,蹲不好警察就用拖鞋狠打其手心、手背,警察还用脚狠蹬其腿弯处,张琴站不住,趴在了地上。警察喝令她站起来,站不起来就用凉鞋狠劲抽打其脚底板。警察又用烟头烙她的脚心、手心。(至今脚底板还是青的。)一警察用力拽住张琴的两只手,朝她的胸口猛跺两脚,张琴顿觉呼吸困难,五脏六腑像被跺坏一样。

2018年1月15日,张琴获释。

中共的残酷迫害致使张琴的左腿筋被拉伤,至今左腿、小腿肚还疼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抓期间遭暴打落后遗症

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讯10天,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头捣肚子,还将其双臂呈大字型铐在钢窗上。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后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机冒险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

13个警察群殴六旬基督徒

王胜(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8月,王胜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警察用双股皮线使劲抽打他的手和脚,又狠扇他耳光,致其耳朵听力下降,眼睛长期流泪,看东西模糊。 2013年8月7日早上,王胜在传福音时被3个警察抓捕,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

朔州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捕 遭警察毒打致脊椎骨折并罚金三万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点30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志(化名,男,22岁)等三名基督徒在山西省朔州市某镇传福音,被两辆警车拦截。五名警察将三人强行押上警车,带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搜出杨志的MP5播放器、一张初信基督徒人员名单和一些传福音资料,后将三人分开审讯。 审…

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岁,江苏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月,他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他实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时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为获取教会信息,警察对其刑讯逼供:用打火机烧他的胡须,将笔杆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