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郑强惨遭中共电击、喷辣椒水

2020年6月20日

郑强(化名),男,时年25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郑强在聚会时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警察用电棍电击其牙齿、双手、双腿、胸部及下体,往其鼻子和嘴巴里灌辣椒水等,郑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2015年6月19日下午,郑强和5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派出所7个警察闯入大肆抄家,抄没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两台平板电脑、6台MP5播放器、25张内存卡、4本信神书,将郑强5人带到当地派出所。

为逼郑强交代教会情况,警察将他拽到厕所狠扇耳光,拳击其胸口。一警察拿电棍电击他的手背,又对准他的牙齿电击,郑强的头和脸被电得又麻又痛。警察撬开他的嘴,拿警用辣椒水(瓶装喷雾状)喷他的鼻子和嘴,郑强立时感觉快要窒息,鼻涕、眼泪不停地流。

见郑强还不交代,警察将他推倒在地,扒下他的裤子,电击其下体和腿,瞬间郑强闻到一股煳味。接着,一警察踩着他的头,另一警察狠踢他的嘴,电他的下体,郑强感到下体就像一根长长的钉子穿进去一样,疼得大声惨叫。警察还放一条警犬欲撕咬他,未遂。最后,警察将他锁在铁椅子上一整夜。

6月20日,警察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郑强等人拘留一个月。期间,警察多次提审郑强。

2015年7月20日,郑强5人被释放。

因着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郑强的嘴唇周围都是疤结,像起了疙瘩一样。至今,他一直被中共警方监控,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警察暴打致左耳失聪

黄欣(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黄欣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到揪头发、扇耳光、踢腿、跺脚、重拳击后背等酷刑折磨,致左耳失聪。 2016年3月30日上午,黄欣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被恶人看到后强行拉到派出所。女警冯某审问黄欣教会信息,因对其回答不…

河南一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后遗症

陈旭东(化名),男,1965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陈旭东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在监狱里,狱警为了逼陈旭东写放弃信仰的“五书”,勒令其站军姿、蹲马步,多次唆使犯人对其进行殴打。陈旭东被折磨得实在承受不了,撞墙想以死解脱,不料腰椎被撞断,落下终身残疾…

基督徒遭近180度劈腿酷刑折磨 致腚盆骨多处裂纹

李环路(化名),女,1968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8月29日,李环路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给其打背铐,让她背靠墙而坐,给她的两只脚脖上分别套一把椅子,两个警察同时向反方向挪椅子,将其双腿劈开近180度,导致其腚盆骨多处出现裂纹,至今腰腿时常疼痛。 事发…

安徽省两名基督徒惨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毁容

近日,在安徽省境内发生多名基督徒传福音被抓事件,仅2012年12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罚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况不详。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脸部被毁容。 基督徒张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