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三名基督徒被非法关押29天 其中一人遭刑讯并拘留

2018年6月8日

2012年8月31日中午12点左右,家住山西省太原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芳(化名,女,33岁)、周虹(化名,女,45岁)正在该市一饭店吃饭,太原市国保队队长带领三名警察闯进饭店不由分说将二人抓捕,押送到附近一派出所。

下午4点左右,警察给陈芳的姐姐陈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打电话谎称陈芳出车祸,将陈茹骗至某村,搜走身上的钱物并被抓捕。当晚,警察将陈芳、周虹、陈茹三人押至太原市一宾馆秘密审讯。

陈茹的双手被铐在暖气片上长达12个小时,警察不给吃喝。审讯时,陈茹保持沉默,一名处长冲上去连扇她五个耳光,又扯住她的头发猛踢其小腿。一连三天的审讯毫无结果。

第四天审讯时一警察大骂陈茹:“妈的!你硬,老子整治的就是硬骨头,想不想尝尝电警棒的滋味!”说着上前在陈茹脸上连扇四个耳光,又用电棍猛击其脸部、腿部。警察因对陈茹的回答不满意,他又连扇其四个耳光,另一警察也上来打了陈茹一耳光。

12天后,警察再次提审陈茹,陈茹仍没有提供教会信息。国保大队队长气急败坏大骂陈茹的同时,捡起一只拖鞋在她脸上左右开弓连打数下,一男警也冲上前连扇她五个耳光,另一男警又上前狠踹陈茹一脚,随后他们将陈茹铐在床头上。国保大队队长半躺在床上用皮鞋猛踹她的头部四下,当陈茹体力不支下蹲时,大队长就狠踢她腿部。因陈茹没说自己的家庭住址,大队长边破口大骂边在她脸上连抽两耳光,还随手抓起一杯水泼到她的脸上。

三名基督徒在该宾馆被非法关押29天后,陈芳、周虹获释,陈茹则被冠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被行政拘留15天,9月29日上午转至拘留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服刑3年遭暴力洗脑 落数处残疾

郝丽(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郝丽和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4个警察抓捕到派出所。当天下午,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12月21日,郝丽被刑事拘留,羁押于看守所。 2013年11月1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基督徒因信神惨遭警察毒打、折磨 致其患多发性脑梗死

刘勇(化名),男,生于1957年,重庆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至2014年,刘勇先后被中共当局关押、劳改,期间多次被酷刑折磨得昏倒在地,患上多发性脑梗死,致使原本头脑特别灵活的刘勇变得痴呆,记忆力严重衰退。 2013年1月11日下午,以国保大队队长为首的10多个警察闯进刘…

警察采用高分贝轰炸手段 残酷折磨一基督徒长达十五昼夜

李琼(化名,女,40岁)山东籍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点左右,李琼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广东省广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会。广州市国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闯入聚会点,将她们铐住,随后便开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电脑、信神书籍和一…

服刑3年 长期坐小凳致膝关节病变

杨明(化名),男,1965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杨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在监狱里,狱警强迫杨明每天坐小凳子参加洗脑班长达9个月,导致杨明患上膝关节骨质病,失去劳动能力。 2012年12月11日,杨明在传福音时被六七个便衣警察强行摁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