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遭电击致残 被罚款近万元获释

2020年7月20日

张坤(化名),男,家住安徽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5月,时年73岁的张坤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硬纸卷扇其脸,用电警棍电击其左腿直到没电,致使张坤的左腿留下终身残疾。

2015年5月28日,张坤在本村一基督徒家聚会时,村支书带着派出所5个警察闯进屋,不由分说到处乱翻,张坤趁机回家。随后,警察和大队支委共5人赶到张坤家,一警察冲到张坤跟前朝他的头和脸一阵狠打,张坤被打得头发蒙。接着,警察就在张坤家疯狂搜查,连院墙也被拆开,最后搜到信神书籍和一张写着100元人民币的收据。下午6点,警察给张坤戴上手铐押到派出所。

为逼张坤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勒令张坤靠墙蹲着,用硬纸卷抽打张坤的左脸,另一警察用电警棍触击张坤。接着,警察勒令张坤跪下,用电警棍连续电击他的左腿膝盖,每电击一下,张坤都不由自主地抽搐。见张坤还是不说,警察就一直电击张坤的左腿直到电警棍没电为止,张坤被电击得无法站立。待电警棍充满电后,警察准备继续对张坤用刑,突然接到出警任务,张坤才侥幸躲过一劫。当晚,张坤被转到司法所。

第二天上午,张坤的家人疏通关系,交了9000元的罚款和一条价值600元的香烟后,张坤才于当天下午获释。

中共的酷刑折磨导致张坤的左腿留下终身残疾,现在张坤走路一瘸一拐,走二三十米腿就疼得坚持不住,钻心地疼,每天都要吃药来缓解疼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西一六旬基督徒耳朵被打聋

何顺(化名),女,生于1951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何顺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耳朵被打聋,至今未恢复。 2012年12月5日,何顺和一基督徒正在传福音,警察一把抓住她的手臂与后衣领,强行将其和另一基督徒押到当地派出所。 警察将何顺反铐在铝合金的窗子上…

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遭酷刑折磨致骨折

陈永梅(化名),女,1948年出生于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2年,陈永梅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审讯时警察对她拳打脚踢、扇耳光,用带刺的木棒在她身上使劲抽打,导致其左胳膊骨折,落下终身残疾。 2002年11月6日晚上,派出所3个警察闯进陈永梅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其…

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当局抓捕、酷刑折磨

河南省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关押期间遭毒打折磨。 2019年7月24日下午6点,约10个警察如土匪一般突然闯进一处聚会点,将正在聚会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红霞(化名,女,54岁)等人控制在墙角不许动,之后大肆搜家,没收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张存有信神资料的TF卡,随即…

5人被抓近200万财物被掳 一基督徒劳教3年落数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劳教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头打脸。服刑期间,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劳役,长时间遭狱警体罚,导致他落下了各种疾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胃病、风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