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野蛮殴打致伤

2018年6月8日

喻宝荣,女,1965年10月15日出生,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人,201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6月9日下午,喻宝荣正在徐州市鼓楼区坝子街一出租屋内和两名基督徒聚会,徐州市铜山区徐庄派出所八九个身穿制服的警察破门而入将她们抓捕,后押至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分开审讯。

当晚7时许,警察张鑫和刘成伟审问喻宝荣的个人信息及教会信息。见喻宝荣不说,刘成伟一手抓住她的头发,另一只手攥紧拳头狠打她的脸部、眼部,又咬牙切齿地用空矿泉水瓶来回打她的脸,还抽出皮带来回抽打她的嘴巴,喻宝荣的脸被打得立刻肿胀起来,火辣辣地疼,眼部充血乌紫肿胀,嘴唇出血肿得很厚(后经医院检查,喻宝荣的双鼻粘膜充血,中下鼻甲肿大,左耳鼓膜充血稍内陷,光锥消失。)。见其仍不说,警察又抽打她的头部数次,一直到凌晨4点多才暂时停止刑讯。

次日下午,警察将喻宝荣带到一宾馆继续秘密审讯,逼其交代教会信息。见她不说,一郑姓警察用手使劲打她的左胳膊,警察刘成伟又用拳头猛捶她的右肩,喻宝荣疼得直咬牙。此后,郑某一连五天边审问边打喻宝荣的左胳膊,致其左胳膊肿胀发青,疼得抬不起来。6月16日,喻宝荣被押至徐州市三堡看守所拘留。

7月21日上午,警察强行要求喻宝荣交了5000元人民币(约750美金)保证金,给其办理了取保候审,并警告她:“回家不许再信了,不许去外地,要随叫随到!”喻宝荣回家后躺在床上瘫软无力,被警察毒打的部位疼痛难忍,左胳膊一个多月才慢慢消肿、褪青,直到现在还疼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并遭毒打

李莉(女,30岁),山东省青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9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基督徒李莉等三人正在淄博市一基督徒的租房里聚会,突然,十多名便衣警察(有的手持铁棍)如土匪一般破门而入。警察将三人拽到客厅令她们抱头蹲着,并在她们身上狠踹。接着,警察开始疯狂搜查,搜出信…

中共警察暴打基督徒致双耳失聪

青松(化名),男,生于1957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青松在一次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遭多次毒打致双耳失聪。 2014年5月21日中午,青松与3名基督徒正在聚会,3个警察突然闯入屋内,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将青松等人挟制并拍照。警察一把夺走基督徒手中的信神书…

基督徒被悬空吊铐暴打 腰部、右臂终身残疾

陈国平(化名),男,生于1949年,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1月,陈国平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长时间悬空吊铐在铁栏杆上,连踢带打折磨两个小时之久,致其落下终身残疾。 2015年1月26日晚上,陈国平与一基督徒正在聚会,以派出所陈所长为首的3个警察手持木棒(约长70厘米…

基督徒被四五十个特警围捕 遭四个警察群殴致骨折

李明,男,生于1976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年底,李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四个警察群殴一小时左右,致左股骨中段骨折,导致其不能干重活,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2012年12月13日上午,李明等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四五十个特警围困在小区内。警察将李明面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