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打残 警察叫嚣:对信全能神的人打死白死

2020年8月2日

刘佳(化名),女,1976年出生,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刘佳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刑讯逼供,落下终身残疾:腰间盘突出,失去劳动能力。

2013年6月25日晚上,刘佳正在聚会,以王某为首的七八个便衣警察以查暂住证为由敲门进屋,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冲进房间翻箱倒柜地搜查,搜走9本信神书、8部手机及现金(数额不详),后把刘佳带到经侦大队。

在审讯室,因刘佳拒绝交代其他基督徒的情况,警察王某狠狠地扇了她3个耳光,刘佳的半边脸顿时麻木,嘴角流血,耳朵嗡嗡直响。之后王某把刘佳的双手背到后面铐住,并吊在铁椅上,又把刘佳的手使劲往上提,使她的手被卡得很紧,不一会儿就肿了起来,关节处骨头都看不见了,还有很深的凹痕。警察把刘佳推下铁椅,将她的双腿拉直,整个人站在她的双腿上,使劲踩了15分钟左右,并说:“习近平发话了,对你们这些信全能神的人随便怎么处理都可以,打死白死!”因刘佳拒绝交代教会情况,王某又使出了更毒辣的手段,强迫刘佳跪在地上,双手用力按在她的双肩上使劲往下压了10多分钟,刘佳脚踝和腰像断了一样,臀部两边的骨头像要分裂,撕心裂肺地疼痛,疼得她直冒汗。

6月27日,审讯无果,刘佳被释放。

因中共的残酷迫害,刘佳的整根脊梁骨都疼痛,脊梁骨最下面的地方已经麻木没有知觉,经医生诊断是腰间盘突出,无法治愈。至今,刘佳没法弯腰,也不能长时间坐或站立,走路腰都痛,手脚也没力气,连衣服都不能洗,失去了劳动能力。

据悉,2017年7至8月份,警察以查暂住证为由向刘佳丈夫打探刘佳的行踪,至今仍未放松对她的监控。刘佳被迫逃亡在外,一直不敢回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服刑3年 长期坐小凳致膝关节病变

杨明(化名),男,1965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杨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在监狱里,狱警强迫杨明每天坐小凳子参加洗脑班长达9个月,导致杨明患上膝关节骨质病,失去劳动能力。 2012年12月11日,杨明在传福音时被六七个便衣警察强行摁倒…

基督徒遭非人摧残患心脏病 被胁迫到海外引渡逃亡丈夫

时雨(化名),女,1985年出生,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2年,时雨因信全能神传福音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刑讯逼供,致使年纪轻轻的她患上心脏病,终生丧失劳动能力,而且右眼残疾。2017年,时雨再次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警察胁迫其配合把逃亡海外的丈夫引渡回国,致使她的心脏病…

基督徒遭中共围捕 被逼跳楼摔骨折

周辉(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辉和3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警察围捕,情急之下,周辉从卫生间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头不慎被摔断裂错位,骨头断裂撑开皮肤,当场鼓出一个大包。周辉强忍剧痛瘸着一只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

泰安市警察对身患心脏病的基督徒仍实施酷刑

郑军(男,48岁),山东省泰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8月3日早上6点钟左右,郑军去到一基督徒家不到10分钟,七八名警察就闯了进去,其中两名警察架起郑军的胳膊,使其动弹不得。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便像强盗一样疯狂地四处乱翻,顿时将该基督徒的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最终,警察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