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基督徒 耳朵失聪、低保被取消

2020年8月2日

李志(化名),男,时年58岁,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李志和赵某(男,73岁,河南人)传福音回到家门口,突然从停在门前的车上跳下4个警察,其中一警察上前抓住李志的手,强行将他塞进车押到镇派出所。

在审讯室,警察审问李志传福音资料的来源,李志没回答,警察一巴掌把李志的帽子打掉,边踢边喝令他蹲下,又顺手拿起办公桌上2cm厚的塑料皮本朝李志脸上、耳朵上猛扇,大约扇了5分钟。李志被扇得眼冒金星,头嗡嗡响,立刻昏了过去。李志醒来后头痛,耳朵嗡嗡直响。警察见李志醒后,逼他说出电话号码,查出了他的身份信息。

晚上11点,警察将李志押到拘留所,拘留10天后释放,威胁说:“如果再抓住你,就关你十年八年……”

释放后,李志一直遭到中共骚扰。警察每年都到他家盘问他是否还在信神、有没有和其他基督徒联系、村上还有谁信神等问题。

因中共的毒打,李志的耳朵聋了。不仅如此,就连本该享受的低保也被中共无故取消,大队治保主任说:“你信神就是污点,你啥也别想,就是低保、修房子你都别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遭化学药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点30分左右,青岛市城阳区的基督徒李强(女,41岁)正在家里,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村委一个民兵领着青岛市城阳区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区保安共约七八个人(都身穿制服)闯入李强家。过后一高个男警张口就审问李强:“有人举报你到处传福音,你传福音的资料是…

“烤全羊”、灌芥末油、塞辣椒丝 中共残暴刑讯基督徒

秦白雪(化名),女,生于1971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秦白雪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为逼其交代教会钱财下落,警察往其鼻孔里灌芥末油,嘴里塞辣椒丝,并且连续5次对其施以“烤全羊”酷刑,导致秦白雪的胳膊患上风湿,双手至今不能干重活。 2012年12月10…

基督徒遭警察扇脸500次 牙齿脱落无法正常进食

曾素珍(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江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8月21日,曾素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并被判刑1年零10个月,受酷刑后牙齿脱落,无法咀嚼食物。 2015年8月21日晚,曾素珍正在家做晚饭,派出所所长带着10多个警察闯进她家,翻箱倒柜地搜…

基督徒因信神惨遭警察毒打、折磨 致其患多发性脑梗死

刘勇(化名),男,生于1957年,重庆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至2014年,刘勇先后被中共当局关押、劳改,期间多次被酷刑折磨得昏倒在地,患上多发性脑梗死,致使原本头脑特别灵活的刘勇变得痴呆,记忆力严重衰退。 2013年1月11日下午,以国保大队队长为首的10多个警察闯进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