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遭酷刑折磨致骨折

2020年8月2日

陈永梅(化名),女,1948年出生于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2年,陈永梅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审讯时警察对她拳打脚踢、扇耳光,用带刺的木棒在她身上使劲抽打,导致其左胳膊骨折,落下终身残疾。

2002年11月6日晚上,派出所3个警察闯进陈永梅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其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为逼陈永梅出卖其他基督徒,警察给陈永梅打上背铐后对其拳打脚踢。半小时后,警察将陈永梅交给协警看管,并说:“就让她站着,哪儿也不许靠,也不让她动,如果动就打她!”在警察的教唆下,两个协警见陈永梅一动就用鞋底猛扇她耳光。凌晨1时许,警察押陈永梅回家搜家,将一本灵修笔记与200元现金掳去,警察得意地说:“这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证据!”返回派出所后,警察不准陈永梅睡觉,仍将其交由协警继续看守,只要她一动就被打,陈永梅的脸被打肿了。

次日早7时许,警察审讯陈永梅时,用0.5m长带刺的木棒(三分之二处有胶皮凸起,类似菠萝状)殴打她头部、胳膊、后背、胯部,当刺棒打在陈永梅铐了一夜背铐的胳膊上时,她的胳膊像断了一样。警察还一棒打到陈永梅的嘴上,她的门牙被打松动。

11月8日晚,警察将陈永梅带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

2003年5月28日早7时许,警察吴某再次上门将陈永梅抓捕到派出所,并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判处她劳动教养一年,押至辽宁省某女子劳教所服刑。2004年2月14日陈永梅刑满释放时,警察逼她在写有亵渎神材料的单子上签字,陈永梅不从,几个女警就对她拳打脚踢,陈永梅的脸被打得肿大。另一警察用电棍在陈永梅的身上乱戳10余分钟,陈永梅的前胸后背全是紫印,浑身疼痛难忍,最终警察拽陈永梅的手强行按了手印。

中共的迫害致使陈永梅左胳膊骨折,因不能及时治疗,导致骨折处骨质增生,现在她左胳膊不能伸直,不能用力,就连头发也不能梳,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沂市一基督徒遭中共剥夺睡眠十天之久

杨璇,女,33岁,江苏省新沂市人,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7月被警察抓捕后,遭“熬鹰”“劈胯”等酷刑折磨22天。2018年7月26日零点30分,杨璇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当地派出所的7个警察突然撬门闯入并将其抓捕。下午5点,警察将杨璇押至徐州市一酒店审讯,逼她说出教…

基督徒惨遭非人虐待 身患数病多处致残

韩诚(化名),男,1969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韩诚在一次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了长达37天的连环刑讯逼供。服刑期间,每天被迫打坐20多小时,还被逼服精神病药长达半年之久,导致韩诚患上多种疾病,身体多处致残。 非法抓捕 酷刑摧残 2012年…

基督徒遭暴力殴打、吊铐9天9夜 左腿致残

2013年,孙峰因负责运送信神书籍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暴虐摧残,落下终身残疾。 孙峰(化名),男,1964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1月5日晚上,5个便衣警察以查卫生间漏水为由诱骗孙峰打开门,蜂拥闯入其家中大肆搜查,搜出笔记本电脑、手机及一些信神书籍与印刷…

江苏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伤

许凤(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11月,许凤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对其左右开弓扇耳光,朝腰椎处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双腿,将其双手反铐约6个小时,致使许凤腰椎受损,双臂不能高举,不能干一点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许凤正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