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州市警察皮带抽脚心折磨基督徒

2018年6月8日

2012年12月15日下午4点多,家住宿州市砀山县的基督徒苏洁(女,43岁)、吴智(男,50岁)(均为化名)等五人在本县某镇传福音时,因恶人举报,本地派出所的八、九名警察立即驱车赶到。警察对几人一阵拳打脚踢,之后野蛮地将几人往车上拖。郑叔灵(化名,女,65岁)老人不愿上,警察就拳击她的头部,又在她的腿上猛踢,老人的头被打蒙了,额头上也青了一大块,硬是被架上车。朱大梅(化名,女,62岁)老人也被他们抬着扔到车里。许素华(化名,女,48岁)也被警察反拧胳膊弄上车,胳膊被拧伤(一个多月才恢复)。就这样警察把六人(连同苏洁不信神的丈夫)一一弄上车带到该镇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就对六人搜身,搜走了吴智的一部手机(价值400元)和苏洁(女)、陈俊(化名,男,41岁,不信神)夫妻俩身上的6000元钱和两部手机(价值1000元)、及所有的福音资料。之后,警察针对“上级带领是谁?下级是谁?福音资料谁给的?”等问题对几人分开审讯。审讯苏洁时,苏洁不肯说,几名警察把其拖到院子里,将她仰面朝天按倒在泥巴地上(头天下的雨)成大字型,脱掉她的鞋和袜。六七名男警围着她,两人各踩其一只胳膊,两人各踩其一条腿,另一人踩在她的胸口上,还有一人用一根皮带(长约1米,宽约4公分)对折狠狠地抽打她的脚心,足足打了二十分钟,苏洁的脚像在火里烧似的痛疼难忍。抽完之后又逼苏洁蹦几下,她疼得没法蹦,两警察强行架着她蹦,每蹦一下就如刀割一样钻心的疼痛。警察又问苏洁:“你说不说?”苏洁说:“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打死都不知道。”警察说:“刘胡兰,真是刘胡兰,你这不是肉吗?打你能不疼吗?”因其不说又继续打……就这样他们共打了三次,苏洁的脚心脚面被打麻木了,不知是啥滋味。一个小时后,两个警察把她拖到走廊里扔在地上。苏洁从次日凌晨3点多一直坐到天亮。次日下午,警察扣下了从苏洁丈夫陈俊身上搜出的6000元钱(作为罚款)后,允许家人将苏洁接了回去。回去后苏洁在床上躺了整整一星期,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都需要别人照顾,脚肿得不能穿鞋,半个月脚还是青的,行走不便,二十多天才慢慢恢复。事发那天下午,其丈夫陈俊带上6000元钱本打算去存钱,看到妻子苏洁出门传福音,便跟着一起去了。没想到他也与妻子一起被抓捕,当天晚上警察还把他拉到外面的水泥地上,扒下他的衣服(只留下短裤)进行搜身,不仅搜走了他身上的钱和物,还把他按在地上,用皮带抽打他的脚心。警察还将他关押了24小时,于次日下午5点多将其放回。警察不仅将搜走的钱算成了罚款,连两部手机也扣下不还。

审讯吴智时,吴智说:“我才信一个星期,不知道什么上级、下级。”警察怒吼:“不说就打!”随即把他的衣服扒得只剩一条内裤,命其躺在冰冷的地上。两名警察一人各踩他的一条小腿,另一人踩在他的胸口上,还有一人用皮带(长约1米,宽约4公分)对折抽打他的脚心,打十几分钟就问一次:“你说不?”吴智不说,他们接着打。就这样他们足足打了100多下(吴智的脚心被打得一星期不能走路),警察才让吴智穿上衣服。警察又逼其蹦约5分钟,每蹦一下就像刀割似的疼痛。这还不算,警察又逼吴智自己打自己的脸约四、五下。最后,因他没有钱,警察竟蛮横地逼其邻居拿了5000元作为其罚金(没有收据)。次日晚10点多,警察才让大队书记将吴智领回。临走时所长说:“你回去以后不准出门,有事再通知你。”吴智回来后不敢出门,整天提心吊胆地过日子。

审讯许素华时,警察为逼她说出谁是带领,同样用皮带对折使劲抽打许素华的左、右手心, 打了近40下,边打边说:“不老实狠打!看全能神能不能救你!”她的手心被打肿,麻木无知觉。在派出所里关了两天两夜,一天只给一个馍。之后许素华的家人被迫交给派出所二把手2200元现金(另买烟66元),这才将其救出。

在审讯郑叔灵和朱大梅老人时,警察不顾老少,竟朝两位老人又扇耳光又踢腿。警察还恐吓老人的家人:“信一年拿五万,不拿钱就不放人。”最后郑叔灵的女婿请警察吃饭并送礼(数目不详),郑叔灵于次日被放回。朱老的家人东拼西凑了2500元交给警察,才将扣押了两天的朱老赎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遭化学药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点30分左右,青岛市城阳区的基督徒李强(女,41岁)正在家里,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村委一个民兵领着青岛市城阳区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区保安共约七八个人(都身穿制服)闯入李强家。过后一高个男警张口就审问李强:“有人举报你到处传福音,你传福音的资料是…

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岁,江苏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月,他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他实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时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为获取教会信息,警察对其刑讯逼供:用打火机烧他的胡须,将笔杆插入…

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3年 酷刑逼供致左耳失聪

赵桂红(化名),女,生于1956年,家住黑龙江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3年,赵桂红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拘留15天;2014年,她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审讯期间遭到警方毒打,致使左耳失聪。 2014年8月23日早晨6点多,公安局刑警队五六个警察闯进赵桂红的家中,…

5人被抓近200万财物被掳 一基督徒劳教3年落数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劳教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头打脸。服刑期间,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劳役,长时间遭狱警体罚,导致他落下了各种疾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胃病、风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