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折磨 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就往死里整

2020年6月20日

陈刚(化名),男,生于1956年,陕西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陈刚夫妇与两名基督徒在家中聚会时被派出所警察发现,随即7个警察在他家中翻箱倒柜地搜查,抄没两本信神书籍等物品,紧接着将陈刚等人强行带到派出所。

警察把陈刚的双手反铐在院内的电杆上,令其站了4个多小时。晚上9点多,警察将陈刚带进审讯室,让他说出一同被抓的基督徒的信息,见陈刚不说,两个警察强行给陈刚打背铐,因其两只手腕够不着铐不到一起,警察就抓住他的胳膊猛地往一起拉,陈刚顿感右肩膀处的骨头像裂开似的剧烈疼痛,他忍不住失声痛哭。背铐铐不上后,警察并未善罢甘休,又换一招折磨陈刚,将其双手反铐在身后,一警察拽着手铐使劲地往上猛提,致使铐齿扎进他手腕的肉里,手腕往外渗血。另两个警察站在陈刚两侧,将其两只胳膊使劲朝上猛推,如此折磨了10分钟左右,陈刚的左右肩膀疼痛难忍,快要断气一般。紧接着,一警察还用拳头在他头上狠狠地猛击几下,并使劲拧其耳朵,致使陈刚头晕目眩,耳朵“嗡嗡”作响。另一警察猛踢陈刚的小腿,将其踢倒在地后,又喝令他在地上跪了10分钟。此时,陈刚的双手腕已被手铐勒成紫色,手腕一圈是被铐齿扎的内陷伤口(约有5mm深,一个月左右才好转)。警察冲陈刚叫嚣:“国家定你们是反革命,抓住信全能神的人就要往死里整!快说!你们的带领是谁?谁组织你聚会的?”刑讯持续两个多小时,最终无果,于当夜12点多将其释放。

陈刚回家后,耳朵一直“嗡嗡”作响,听力下降,别人说话声音小一点他就听不见,右肩膀和右半边身子麻木无知觉,一点体力活儿都不能干。

据悉,陈刚被警察抓捕前原本身体健康,一次扛一袋水泥,能连续干一天活都可以。自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后,他扛三四袋水泥后右肩膀就疼得受不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中共刑讯逼供落多处后遗症

肖平(化名),女,1959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3月,肖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踢其尾椎处,给其打背铐,又让其坐在寒冷的室外受冻,致其右胳膊风湿病加重,右手大拇指捏不住筷子,右半边身体麻木转不了身,还引起动脉硬化导致右腿疼痛,走路跛脚,尾椎疼得坐不住…

警察为获教会信息吊铐、暴打基督徒

李海霞(化名),女,生于1964年,吉林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20年6月,李海霞因信神遭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她实施酷刑折磨,致其身体留下后遗症。 2020年6月20日下午,6个警察闯进李海霞家中将其强行抓捕,并带到旅店秘密审讯两天两夜。警察逼问教会带领与教会…

基督徒惨遭非人虐待 身患数病多处致残

韩诚(化名),男,1969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韩诚在一次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了长达37天的连环刑讯逼供。服刑期间,每天被迫打坐20多小时,还被逼服精神病药长达半年之久,导致韩诚患上多种疾病,身体多处致残。 非法抓捕 酷刑摧残 2012年…

40多个警察围捕数十名基督徒 一基督徒遭暴打两次昏厥

程华(化名),女,1954年出生,甘肃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程华和数十名基督徒在陇南市传福音,被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共40多个手持警棍的警察包围。一警察狠踢程华的腰部、腿部,将她踢倒在地,程华浑身疼痛不能动弹。随即警察将程华反铐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