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一基督徒遭中共暴力洗脑长达3个月

2020年6月20日

王玉华(化名),女,1966年出生,陕西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9月19日,王玉华去找一基督徒时,不料被蹲守在家中的警察强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警察对王玉华审讯无获,随即将其押至法制教育培训基地强制洗脑3个月。

期间,警察对王玉华先后提审5次。因王玉华不愿透露个人信息,一警察气冲冲地猛扇王玉华两个耳光,喝斥道:“你他妈的不说,有你好受的,判你几年!”王玉华被扇得晕头转向,许久才缓过神来。警察又拿出已被抓捕的3名基督徒的照片逼王玉华说出他们的信息,王玉华没有说,一警察又左右开弓猛扇其数记耳光,扇得她眼冒金星,耳朵“嗡嗡”作响,差点晕倒。紧接着,警察用拳头在她的右胳膊同一部位使劲猛砸十几下,边打边恶狠狠地说:“老子就想把你这隻胳膊打残废!快说!”又让王玉华蹲马步约10分钟,她大汗淋漓,两腿酸困发麻,胳膊痛得支撑不住快要倒下了,这时几个警察把她拉到两张床中间,像耍猴儿一样戏弄、推搡了30多分钟。警察还用羽毛球拍敲打她的嘴、胳膊、腿,并恐吓道:“你再不说,就给你判几年刑,送到新疆砸石头去,到那儿让狼把你吃了!”刑讯逼供持续四五个小时,无果,之后才将王玉华送回号房。此时,王玉华已被折磨得身体极度虚弱,头昏脑胀,胸闷难受,浑身骨头烧痛,彻夜难眠,到次日早上7点时几乎休克。警察怕出人命才不得已将她送到医院,医生赶紧给她吸氧、输液,她才脱离了危险期,当医生检查出她患高血压、颈椎病、心肌缺血等疾病时,警察并未给王玉华治疗,待其醒来后,强令护士拔掉氧气管与测心脏的仪器,把她带回洗脑基地继续审讯。警察恐吓王玉华:“你不说就判你坐牢,枪毙你!”因从王玉华口中得不到他们想要的教会信息,警察就强制给她洗脑,每天播放7个多小时诋毁全能神教会的录像,并且从早上7点至夜里12点故意把电视声音调大,从夜里12点至凌晨4点又播放小喇叭。每天受高分贝噪音的折磨,王玉华感到心脏极其难受,痛不欲生。之后,警察趁机逼王玉华签放弃信仰的五书(即: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揭批书、认罪书),王玉华拒绝后,警察又围着她一顿拳打脚踢。经受长期的折磨、恐吓,王玉华身体很虚弱,神志不清、精神恍惚,最后于2017年12月22日获释。

自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后,王玉华的右胳膊半年多都不能洗衣服,大拇指使不上劲,拿筷子都不灵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暴打致11颗牙齿脱落

李平(化名),男,时年38岁,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李平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出卖教会信息,拳击腹部,猛扇耳光,打开门窗冷冻2小时,致其上颚多数牙齿松动,掉了11颗,至今浑身没劲,不能干重活。 2012年12月9日,李平和五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

安徽省两名基督徒惨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毁容

近日,在安徽省境内发生多名基督徒传福音被抓事件,仅2012年12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罚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况不详。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脸部被毁容。 基督徒张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

基督徒惨遭暴虐毒打 病危进重症监护室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遭木棒抽双腿、扇耳光,导致其双眼视力模糊,右耳被打聋,被释放后出现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视力、听力仍无法恢复。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

基督徒遭中共围捕 被逼跳楼摔骨折

周辉(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辉和3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警察围捕,情急之下,周辉从卫生间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头不慎被摔断裂错位,骨头断裂撑开皮肤,当场鼓出一个大包。周辉强忍剧痛瘸着一只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