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警察扇脸500次 牙齿脱落无法正常进食

2020年7月10日

曾素珍(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江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8月21日,曾素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并被判刑1年零10个月,受酷刑后牙齿脱落,无法咀嚼食物。

2015年8月21日晚,曾素珍正在家做晚饭,派出所所长带着10多个警察闯进她家,翻箱倒柜地搜查,将2台笔记本电脑、2个移动硬盘、50多台MP5播放器、一些信神书以及4500元人民币等物品全部没收,并将她带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就将曾素珍关进一个1m宽、2m高的铁笼子里。当晚9点多,警察把她固定在老虎凳上,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见曾素珍不从,就左右开弓使劲打她的脸,边打边逼问:“你是哪个小区、哪个教会的?认不认识那几个人?”直到打累了才停手。曾素珍的脸被打肿,疼痛难忍。

次日,由于曾素珍不愿出卖教会利益,警察继续左右开弓狠劲打她的脸,打了一整天,不下500次。曾素珍的上颚被打得疼痛难忍,牙齿松动,脸部黑紫,失去了知觉。晚上警察又对曾素珍加重酷刑,令她坐在老虎凳上,给她打飞机铐,在其手与背中间夹放3瓶矿泉水,之后,又将她的手铐在老虎凳后,把绳子的一头绑在她的手铐中间,另一头绑在老虎凳下面的横杠上,两个警察就站在后面用脚尖使劲踩绳子。曾素珍疼得几次昏过去,警察用矿泉水将其浇醒后继续折磨。曾素珍的双手因铐齿陷入,被撕去两块肉,鲜血流了出来。警察又用脏毛巾塞进曾素珍的嘴,用她的拖鞋使劲抽打她的脸;把她双手铐在背后,小腿顶着老虎凳前面的铁方,脚跟处放在一把小木椅上,警察就坐在小木椅的椅背上敲椅子,并用皮鞋踩她的脚趾。警察一连对曾素珍刑讯逼供了3天,最终审讯无果,警察将其送至看守所关押。期间,警方为了从她口中获取教会成员的名单,还将其哥哥叫来劝说,未逞。

2016年4月15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曾素珍有期徒刑1年零10个月,并处罚4000元人民币。5月20日,曾素珍被送到女子监狱服刑。

2017年6月22日,曾素珍被释放。出狱后,为了躲避中共当局的监控,她不得不搬家。

据曾素珍讲,她的上颚自被警察打伤后,到监狱没多久,牙齿开始陆续脱落,直至出狱后,她的牙齿已经无法正常咀嚼食物,不得不换了13颗假牙。直到现在,她只要喝温一点的水,牙龈就特别难受,必须得用吸管,根本无法正常进食。中共的迫害给曾素珍身心带来极大的伤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警察下药、毒打 多根肋骨骨折

杨丽(化名),女,生于1963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带领。2016年10月的一天,杨丽在去往一基督徒家的路上,遭中共当局抓捕。为逼杨出卖其他基督徒,中共警察对其下迷魂药并酷刑审讯,将杨的3根肋骨打骨折,致使杨丽生活不能自理。 2016年10月25日下午6时许,杨丽去一基督徒…

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岁,江苏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月,他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他实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时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为获取教会信息,警察对其刑讯逼供:用打火机烧他的胡须,将笔杆插入…

基督徒遭暴力殴打、吊铐9天9夜 左腿致残

2013年,孙峰因负责运送信神书籍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暴虐摧残,落下终身残疾。 孙峰(化名),男,1964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1月5日晚上,5个便衣警察以查卫生间漏水为由诱骗孙峰打开门,蜂拥闯入其家中大肆搜查,搜出笔记本电脑、手机及一些信神书籍与印刷…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遭迫害落多种后遗症

杨海(化名),生于1973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杨海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3年。期间,警察对其扇耳光、用拳头砸头、用警棍电击后脑勺,还授意犯人折磨他,致使杨海落下头晕头痛、颈椎病等后遗症。 2012年12月14日,杨海在传福音时,几个警察闻讯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