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屡遭暴虐毒打 三年劳役落后遗症

2020年6月25日

蒋桂霞(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3月,蒋桂霞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带到国保大队审讯,之后4次遭受警方的暴虐毒打,被打得遍体鳞伤,留下数条重重叠叠的棍痕,还被关进禁闭室。

2013年3月12日晚上,国保大队的6个便衣警察以“查户口”为由敲开了蒋桂霞的家门,进屋后便翻箱倒柜地搜查,将各个房间都翻得乱七八糟,搜走一本信神的书及两台MP5播放器等,随即将蒋桂霞强行押上警车带到国保大队。整个抓捕过程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在审讯室,警察逼蒋桂霞交代教会的信息,见蒋桂霞不从,狠扇她30多个耳光,审讯无果,将其关进看守所。

3月14日,警察针对同样的问题提审蒋桂霞,见问不出什么,就上前打蒋桂霞的脸,边打边逼问。接着把蒋桂霞的手脚反铐在铁椅上,像扎马步一样处于半蹲状态。蒋桂霞的腿被折磨得酸软无力,蹲了下去。一警察随即拿来一根如胳膊粗的木棒,使劲暴打蒋桂霞的屁股,每打一棍逼问一次,不知打了多少棍,蒋桂霞被打得浑身疼痛、瘫软无力,眼前发黑,看不清东西,晚上睡觉时屁股疼得不能翻身。第二天起床时,她看到自己的身体被打得又黑又紫,留下一条条重叠的棍痕。

18日,警察继续对蒋桂霞刑讯逼供,轮流打她的脸。

25日前后,警察把蒋桂霞带到一个养警犬的大院里,恐吓她说:“再不老实说,就把你扔到狗圈里,让狗吃掉你!”随后把她带进一个房间,威胁她说:“再不说把你的脚给打肿!”见蒋桂霞仍不说,警察又打她的脸,打累后就拿一根大拇指粗的竹棍打蒋桂霞的手指头,边打边问教会的情况,蒋桂霞的手被打得又青又肿。

2014年4月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蒋桂霞有期徒刑3年,后将她押送到某女子监狱服刑。服刑期间,监区长让蒋桂霞在一个冷风机口跟前工作,她两只胳膊被吹得又凉又痛,从此落下后遗症,至今每逢天冷时,她浑身就像被泼了冷水一样,胳膊又凉又痛。她的眼睛也被警察打得视网膜上出现一个小黑点儿,经常感觉眼前像有只蚊子在飞,模糊不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注射不明药物致头痛频发

殷霞(化名),女,生于1969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9月,殷霞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传唤到派出所,警察以“搞实验”为由强行给其注射不明针剂,致使其变得呆傻,记忆力严重下降,而且头痛欲裂,隔三岔五就发作,至今无法治愈。 2014年7月左右,曾有两个晚上,殷霞发现派出所…

基督徒遭毒打 头部、腿部落后遗症

刘颖(化名),女,时年38岁,家住河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12日晚上,刘颖和几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六七个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警察把刘颖等人押到一酒店分开审讯,他们用马牙铐把刘颖反铐在椅子上。4个警察分成两班,轮换审讯刘颖。 为审问刘颖教会带领是谁和教会钱款的下落,…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 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就往死里整

陈刚(化名),男,生于1956年,陕西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陈刚夫妇与两名基督徒在家中聚会时被派出所警察发现,随即7个警察在他家中翻箱倒柜地搜查,抄没两本信神书籍等物品,紧接着将陈刚等人强行带到派出所。 警察把陈刚的双手反铐在院内的电杆上,令其站了…

青岛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遭化学药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点30分左右,青岛市城阳区的基督徒李强(女,41岁)正在家里,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村委一个民兵领着青岛市城阳区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区保安共约七八个人(都身穿制服)闯入李强家。过后一高个男警张口就审问李强:“有人举报你到处传福音,你传福音的资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