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折磨

2020年9月7日

乔伟,男,1975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8月19日下午1点多,乔伟等3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两个警察抓捕带到派出所。

派出所副所长审问乔伟,恐吓道:“信全能神的人是国家重点打击对象,是政治犯,你只要好好交代,就放你回家,要是不说,那后果更严重!”还说些亵渎神的话强逼乔伟学说。乔伟不从,副所长勒令他蹲着不许动约10多分钟,他稍动了一下发麻的腿,一警察朝其右胯部狠踹一脚,他的腰和胯疼痛不已,警察骂骂咧咧地命他继续蹲,一直蹲到下午6点半,他的双腿又酸又麻。随后,国保大队队长等5个警察押着乔伟到其家和父母家中搜查,无获。

晚上9点多,两个警察将乔伟带回办公室继续审问。见乔伟仍不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将一把椅子放在他身后,将其两只胳膊窝挂在椅子靠背上,一警察坐在椅上稳住椅子,另两个警察各拽乔伟的一条腿往前拉使其身子腾空。接着,高个警察跪在乔伟的大腿上使劲碾压,并来回上下颤动,乔伟的肩关节被晃得咯咯地响,他顿感胳膊快要断裂一般疼痛,不由失声惨叫,腿部的筋骨也被拉得十分酸痛。折磨了5分钟后,警察又把乔伟的上衣扒下使其光着膀子,又用同样的方式连续折磨了两次,每次5分钟。期间,一警察用硬皮笔记本不断地猛扇乔伟的脸,另一警察掐其腋窝的肉,并薅腋毛,使他疼痛难忍。乔伟的两个腋窝全是瘀紫,两只胳膊和腿不敢动,一动就钻心地疼。随后,警察将他拖回关押室。

8月20日下午,警察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给乔伟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罪”行政拘留13天。因查出乔伟血压高,心脏不好,拘留所拒收,警察无奈才将他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遭迫害落多种后遗症

杨海(化名),生于1973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杨海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3年。期间,警察对其扇耳光、用拳头砸头、用警棍电击后脑勺,还授意犯人折磨他,致使杨海落下头晕头痛、颈椎病等后遗症。 2012年12月14日,杨海在传福音时,几个警察闻讯赶来…

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3年 酷刑逼供致左耳失聪

赵桂红(化名),女,生于1956年,家住黑龙江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3年,赵桂红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拘留15天;2014年,她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审讯期间遭到警方毒打,致使左耳失聪。 2014年8月23日早晨6点多,公安局刑警队五六个警察闯进赵桂红的家中,…

扇耳光、薅头发、抠肋骨 基督徒遭暴力殴打

李秋珍(化名),女,1979年出生,江苏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8月,李秋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数名警察轮番刑讯逼供,对其左右开弓扇耳光、薅头发、抠肋骨,还对其拳打脚踢,将李秋珍折磨得痛苦不堪。 2014年8月10日晚上,派出所的4个警察突然…

基督徒遭非人摧残患心脏病 被胁迫到海外引渡逃亡丈夫

时雨(化名),女,1985年出生,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2年,时雨因信全能神传福音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刑讯逼供,致使年纪轻轻的她患上心脏病,终生丧失劳动能力,而且右眼残疾。2017年,时雨再次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警察胁迫其配合把逃亡海外的丈夫引渡回国,致使她的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