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遭刑讯 脑、鼻致残

2020年11月10日

张明(化名),男,生于1944年,重庆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张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酷刑审讯,落下终身残疾。

2012年12月14日下午,张明传完福音准备回家时被2个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秩序”为由,强行拽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让张明交代教会带领是谁,张明拒绝回答,警察就把他摁在老虎凳上,给其戴手铐,狠打其两巴掌,鼻子被打出血,张明疼得连声惨叫。

晚上6点30分,警察拿出一个铁帽子,强行戴在张明的头上,他头部右侧被铁帽子里面的硬东西戳穿了,一会儿就昏死过去。一番折磨后,张明的鼻子肿得很大,脸也浮肿。

次日凌晨3点多,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张明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5天。

拘留期间,警察每3天给他洗一次脑,强行灌输无神论思想,逼其学习马克思主义。

2012年12月29日,张明获释。

张明回到家后,脸部的浮肿2个月后才消失,头部的外伤90多天才痊愈,但头脑始终混浊不清,一思考问题就眩晕;鼻子自被警察打伤后,到现在一擤鼻涕就流鼻血。2018年1月,他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鼻中隔穿孔,脑萎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遭警察下药、毒打 妻子耻骨骨折丈夫肋骨被打断

杨军(化名),男,生于1969年,妻子李梅(化名),生于1969年,江苏人。杨军夫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10月24日,国保大队数个警察闯进杨军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查,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和两部手机。随即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杨军夫妇带到派出所,之后又转…

基督徒遭警察电线抽打遍体鳞伤 剥夺睡眠7天7夜

李智(化名),男,42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10月,他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在网上通缉,后被警方抓捕并遭到酷刑折磨。 2017年11月26日,李智在火车站过安检时被警察抓捕,后被铐押至火车站派出所,警察对其搜身、查问个人信息,并调出国保大队在网上对…

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围捕 暴打致残 捏造伪证 勒索10万

李铭顺(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李铭顺在传福音时遭到中共警察围殴、抓捕。审讯时,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铐,导致他颈椎错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块,落下终身残疾,至今不能干重体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铭顺和几名基督徒在传福…

六旬基督徒遭木棍暴打 头部、双臂留下后遗症

董真梅(化名),女,生于1952年,江苏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8月,董真梅因接待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出卖教会带领,对其刑讯逼供,将其双手反铐在老虎凳上,用浴巾穿过两条小腿使劲往前拉折磨了几小时,还用木棒暴打头部,反复折磨直至其奄奄一息。 2014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