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残酷暴打 被判刑1年半

2020年9月7日

周杰,男,196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7月14日,周杰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次日下午,周杰被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随后,警察将周杰押到一宾馆秘密审讯。

在审讯室,警察盘问周杰:“教会有多少人?你们的带领是谁?”周杰拒绝回答,警察气急败坏地左右开弓猛打他十几个耳光,之后给他打背铐,令其一直站着。夜里12点多,一警察又来审问周杰教会信息,见问不出什么,便对周杰左右开弓扇耳光,又用鞋底使劲抽打他的脸和头20多下,打得他鼻口流血,持续折磨了一个半小时,警察跺了周杰几脚后悻悻离开。

时隔一天,又换一个警察来审讯周杰,该警察进门就对他一阵拳打脚踢,并拿起一根木棍暴打他的头,木棍被打断成几节,周杰的头被打得直流血。接着,该警察命周杰脱掉鞋把脚伸出来,拿起一根木棍狠敲他的脚趾头。顿时,周杰疼得把脚往回缩。警察继续敲打,周杰的脚趾头被敲得直流血,变成青紫色。警察一连对周杰酷刑折磨了8天,直到他奄奄一息,身体极度虚弱才停止审讯。

之后,警察逼周杰在否认神的材料上签字,遭到周杰拒绝。一警察恶狠狠地用拳头猛砸他的耳门,两边各打了20多下,打得他头晕眼花,耳朵听不见声音。警察还给他的眼睛喷不明液体,顿时他的眼睛又疼又辣睁不开,警察折磨了他一个多小时才作罢。随后,周杰被押送到看守所羁押。

2017年12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周杰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千元。

2018年1月,周杰刑满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20多岁基督徒遭暴虐摧残 致其患3种重病丧失劳动能力

杨乐(化名),男,1979年出生,家住黑龙江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3年,杨乐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劳教两年,审讯时遭非人虐待,服刑期间被迫高强度劳役,致使他患上结核性胸膜炎、腰椎结核,还有心脏病,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2003年5月24日,杨乐去一基督徒家聚会,被蹲守在…

六旬基督徒遭中共扇耳光、浇辣椒水逼供

冯慧(化名),女,1951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4月,冯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扇其耳光,用毛笔蘸辣椒水涂抹其嘴角、鼻孔和眼角,还将辣椒水全部浇在其头上,导致其头痛,左眼视力模糊。 2014年4月24日上午,冯慧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3个警察抓捕带到派出…

基督徒遭暴力殴打、吊铐9天9夜 左腿致残

2013年,孙峰因负责运送信神书籍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暴虐摧残,落下终身残疾。 孙峰(化名),男,1964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1月5日晚上,5个便衣警察以查卫生间漏水为由诱骗孙峰打开门,蜂拥闯入其家中大肆搜查,搜出笔记本电脑、手机及一些信神书籍与印刷…

基督徒遭中共100多人围捕 羁押期间左眼被打失明

郑林,男,时年23岁,安徽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12月,郑林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在羁押期间被犯人打伤了左眼,请求医治时,监管方坐视不管,导致郑林年仅23岁就失去了左眼。 2012年12月19日,郑林等人正在传福音,国保大队队长袁某、刑警队队长石某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