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基督徒眼睛被打残

2020年12月4日

郑健(化名),男,生于1967年,内蒙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4月,郑健因参加聚会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用湿毛巾猛烈抽打他头部,致使他左眼当场看不见东西。

2013年4月14日下午1点多,郑健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突然两个警察闯进家中将郑健等人强行抓到派出所分开审讯。

一进派出所,郑健就被铐在老虎凳上,3个警察轮流逼问他个人信息及教会情况,郑健为保护信神书籍及其他基督徒不受牵连便拒绝回答。警察恼羞成怒,抡起胳膊,用湿毛巾冲郑健的头部猛烈抽打,边抽边骂,每抽一下郑健的脸都钻心地痛。毛巾多次抽到郑健的眼睛上,他左眼当场被打得睁不开,看不见东西。

次日早上,郑健被转押至拘留所。期间,郑健两次向警察提出到医院治疗左眼,均被拒。

4月19日上午,郑健的哥哥探监时,发现弟弟眼睛受伤严重,质问警察原因。警察自知理亏,怕郑健家人追究责任,当日下午被迫将郑健释放。

郑健回家后经医生诊断,左眼晶状体半脱位,眼底黄斑区受损,瞳孔无法恢复原位,左眼终身残疾,至今看东西模糊不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张琴惨遭刑讯逼供 左腿筋被拉伤

张琴(化名),女,生于1963年,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12月,张琴在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逼其蹲马步,用脚狠蹬其腿弯处,用烟头烙其脚心、手心,致其左腿筋被拉伤,至今未愈。 2017年12月30日上午,张琴刚到聚会所,派出所7个警察紧跟着闯进来,将她抓捕押到…

基督徒郑强惨遭中共电击、喷辣椒水

郑强(化名),男,时年25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郑强在聚会时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警察用电棍电击其牙齿、双手、双腿、胸部及下体,往其鼻子和嘴巴里灌辣椒水等,郑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2015年6月19日下午,郑强和5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派出所7个警察闯…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患脑血栓

常昊(化名),男,出生于1954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4年3月,常昊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一年。审讯、服刑期间,常昊被警察暴打太阳穴,打背铐穿上木棍悬空挂起,遭强制长时间劳役,遭犯人殴打,还被迫洗冷水澡,导致其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有时突然口齿不清,后被确诊…

中共警察吊铐折磨基督徒 对其洗脑强迫放弃信仰

李萍(化名),女,1963年出生,福建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7月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被警察强制洗脑,悬空吊在窗户上,导致手铐陷在手腕的肉里,左手大拇指失去知觉长达3个月。 2015年7月1日,李萍去基督徒肖敏(化名)家商量教会工作,结束后刚到马路口就被一便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