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惨遭警察毒打、折磨 致其患多发性脑梗死

2020年12月4日

刘勇(化名),男,生于1957年,重庆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至2014年,刘勇先后被中共当局关押、劳改,期间多次被酷刑折磨得昏倒在地,患上多发性脑梗死,致使原本头脑特别灵活的刘勇变得痴呆,记忆力严重衰退。

2013年1月11日下午,以国保大队队长为首的10多个警察闯进刘勇家大肆搜查,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所有的柜门都给掰坏,衣物甩满地,后将23,900元(人民币)现金、30多本信神书籍、4台播放器等物品全部搜走,并将刘勇抓捕直接关进当地看守所。

几天后,国保大队主任提审刘勇,逼问他上层带领是谁、教会钱款在哪里等教会信息,未逞,便恼羞成怒,吼道:“你给老子做‘鸡婆抱蛋’,双手抱头两脚挨拢给我蹲下!”十分钟后,刘勇全身酸麻胀痛,大汗淋漓,头晕脑胀,眼前一黑昏倒在地。

次日,国保大队主任使用强光灯直射刘勇双眼,刘勇双眼刺痛,眼泪直流。之后,两个警察将刘勇押到公安局,一手抓住刘勇的胳膊,一手摁住头将他使劲往墙上一撞,刘勇立时眼冒金星,头痛难忍。国保大队主任又威逼道:“双手抱头,双脚靠拢,低头,90度弯腰,不许挨墙,不许动,动一下就打死你!这叫‘面壁思过’!”刘勇站了十多分钟就浑身冒汗,血往头顶冲,全身酸麻胀痛,像筛糠似的颤抖不停,一头撞在墙上栽倒在地。

几天后,警察拿出十几张基督徒的照片令刘勇指认,并威胁说:“如果你不说,我们就把你的妻子抓来,还要把你的营业执照、房产证等一切财物全部没收,取缔你女儿的工作,没收她的房子,连你外孙都不能读大学、当兵……”刘勇不为所动,警察再次用强光灯直射他的双眼,致其精神恍惚、头晕目眩。

随后,两个警察又强令刘勇“金鸡独立”:双手抱头,手铐紧紧卡住额头,单脚站立,另一脚往后翘起,头往下成90度。国保大队主任再次用强光照射他双眼。刘勇的腿部抽筋,全身抖得厉害,一头栽倒在地。

一天,警察又两次提审刘勇,叫嚣:“对你们信全能神的人打死白死,如果你不交代就别想从这里出去,等着家人来给你收尸吧!”紧接着勒令刘勇“坐桩”:双脚并拢、半蹲,两臂平伸、手掌摊开、手背朝上。十多分钟后,刘勇顿感呼吸困难,全身疼痛难忍,眼前漆黑一片,再次昏倒在地。

2013年1月底,刘勇的女儿、朋友分别用工作、房产证和党籍、工龄作担保,才将刘勇取保候审。

警察对刘勇长达20天的刑讯逼供,致使刘勇头晕、头痛,记忆力减退,晚上睡不着觉,没有一点力气,连三四斤重的东西都拿不起来,去他女儿家(步行十分钟的路)都迷路。经医生诊断,刘勇患多发性脑梗死、睡眠障碍,两次共花两万多元医治未见好转。而此前刘勇是做生意的,头脑一直很灵活,记忆力特别好,几乎不用笔记账。

2014年7月8日,刘勇被法院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津实施罪”判处三年劳改,被押到劳改农场服刑。劳改期间,刘勇的精神高度紧张,病情恶化,常常头痛,吃饭就吐,身体浮肿。狱方怕他死在监狱里,才提前九个月将其释放。

释放后,刘勇的女儿花八千多元给他治病,但仍未康复。现在刘勇明显痴呆,记忆力严重衰退,常常头昏、头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七旬基督徒被警察打聋

吴玉(化名),女,1940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时年72岁的吴玉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抓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又猛扇耳光,致其左耳当场被打聋。 2012年12月18日,吴玉在传福音时被5个警察强行抓捕带到派出所。为逼吴玉交代教会信息,警察拽住…

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头受伤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与两名基督徒在一村庄传福音,3个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查3人随身携带的包,将传福音资料没收,随后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审问“教会带领是谁”等相关信息,一50多岁的警…

基督徒遭吊铐暴打 致肩膀和大腿挫伤

马珍,女,1982年出生,家住江苏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5月,马珍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数个警察对马珍严刑逼供,将其吊在高架床上,对其劈腿、踢大腿内侧、掐肩膀穴位等酷刑折磨,致使其肩膀和大腿的软组织挫伤留下后遗症。 2015年5月21日,马珍与两名基督…

阜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夹手指折磨

白思语(化名),女,时年37岁,是辽宁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9年1月17日,白思语在阜新市办证时被工作人员扣押,对方告知其已经被警方列为网上通缉犯,之后被3个便衣警察铐押至某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逼问白思语在教会的职务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给其拍照、采集指纹,还将她手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