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警察下药、毒打 多根肋骨骨折

2020年7月10日

杨丽(化名),女,生于1963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带领。2016年10月的一天,杨丽在去往一基督徒家的路上,遭中共当局抓捕。为逼杨出卖其他基督徒,中共警察对其下迷魂药并酷刑审讯,将杨的3根肋骨打骨折,致使杨丽生活不能自理。

2016年10月25日下午6时许,杨丽去一基督徒家途中被市公安局警察围捕。警察把杨的双手反铐,给其头上套黑色塑料袋,将其押到一宾馆地下室审讯。

在地下室内,警察令杨丽脸贴墙站着不许动,她稍微一动就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长时间的站立使杨的双脚肿得像馒头。接下来的几天里,国保大队警察一日三餐给杨丽送饭吃。杨丽吃完那些饭后头脑昏沉,迷迷糊糊,后来分不清白天晚上,脑海里出现很多幻觉:所有住房被查封,儿媳、孙子、婆婆等有的被推土机压死,有的被枪打死……警察在杨丽迷糊时,趁机逼问她其他基督徒的信息。不仅如此,杨丽还听见好多汽车警报器在响,有人叫她往外跑,再不跑马上就被送走,等等。这些幻觉促使杨丽一个劲儿地往外跑,警察见状使劲扇她耳光,杨丽的脸被打得红肿,嘴角出血。一警察又猛地将杨丽踹倒,双膝顶住其腰部打背铐(将她一只手从肩往下拉,另一手从后背往上拉),之后将其拽起摁住她的头使劲往墙上撞。身体虚弱的杨丽被折磨得头脑胀痛,喘不过气,只能强忍着两腿跪在地上。由于杨丽迷迷糊糊,出现幻觉,接下来受到了怎样的摧残折磨,她无法说清楚。

11月9日,国保大队的一女警再次审问杨丽,此时的杨丽已生命垂危,奄奄一息。警察害怕杨丽死在宾馆给他们添麻烦,才将她送进医院。经医生检查,杨丽的左侧第6-8肋错位性骨折,右侧第4肋及左侧第5肋不全性骨折,胃部有聚液。住院期间,国保大队警察又采用软招诱骗杨丽说出其他基督徒的信神情况,还让她在不信神的保证书上签字,杨未随从。警察强行抓住杨的手在保证书上按了手印,之后又让杨丽的丈夫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次日将杨丽释放。

杨丽出院后生活无法自理,需要家人照顾。国保大队警察以“探望”为名,在杨的儿媳跟前挑拨说杨信神会影响孙子上大学、参军,还欺骗杨的丈夫说杨的伤是自己跌撞的,导致杨的家人开始反对杨信神,对杨说一些讥笑、嘲讽的话,使杨丽身心受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残酷暴打 被判刑1年半

周杰,男,196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7月14日,周杰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次日下午,周杰被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随后,警察将周杰押到一宾馆秘密审讯。 在审讯室,警察盘问周杰:“教会有多少人?你们的带领是谁?”周杰拒绝回答,警察气急败坏…

一基督徒被关洗脑基地长达51天 遭酷刑审讯8天不准睡觉

王菊(化名),女,生于1978年,家住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9年5月6日上午9时许,王菊在去聚会的途中被国保大队两个警察强行拦截、抓捕,带到附近的一处居民楼的楼梯暗角处。王菊质问警察:“你们什么证件也没出示,就随便抓人,我犯什么法了?凭什么抓我?”一警察二话不说就恶…

5人被抓近200万财物被掳 一基督徒劳教3年落数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劳教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头打脸。服刑期间,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劳役,长时间遭狱警体罚,导致他落下了各种疾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胃病、风湿。…

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围捕 暴打致残 捏造伪证 勒索10万

李铭顺(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李铭顺在传福音时遭到中共警察围殴、抓捕。审讯时,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铐,导致他颈椎错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块,落下终身残疾,至今不能干重体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铭顺和几名基督徒在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