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基督徒遭酷刑、虐待 身体多处致残

2020年8月2日

张岩(化名),女,1958年出生于陕西,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1月13日,张岩正在家洗衣服,派出所所长等12个警察突然闯进院子,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大肆抄家,抄没4本信神书、4台MP5、3台VCD及1300多元人民币等物品,并将张岩押至派出所。

在审讯室,为逼张岩交代教会信息,程所长下令将张岩用绳子捆起来。3个警察一拥而上将张岩按倒在木椅子上,把她的两只胳膊扭到椅子靠背的外边,用直径约1.5厘米粗的绳子将她的两只胳膊、双手腕、双脚腕都硬扯住捆在椅子上,又把她腿上的绳子绑在椅子腿中间的横杠上固定住。张岩的胳膊被扭扯得疼痛难忍,脚腕被勒出一道沟。

见张岩还不交代,程所长和几个警察轮番狠扇其耳光,张岩的右耳朵被打得嗡嗡直响,眼睛被打得看不清人,鼻子流血,不知打了多少下后,她的头耷拉在椅子靠背上昏死过去。大约2小时后张岩醒来,4个警察又轮流狠扇她的脸,直到警察打得手都抬不起来才暂停。张岩的脸呈乌紫色,肿胀变形,口和鼻子里鲜血直流。如此反复刑讯长达56个小时。

1月16日,警察将张岩拖上车押往看守所羁押。

在看守所里,狱警只给张岩一条又窄又薄的脏被子,让其睡在长1.6米、宽60厘米左右的水泥板上,张岩的脊背冻得又冷又疼,腿冻得直抽筋,浑身不停地打颤,整夜难以入睡。

1月26日,张岩被释放。

中共的酷刑折磨,致使张岩的右耳失聪,左胳膊从肩膀到胳膊肘被扭残,至今仍疼得抬不起来。经中医诊断,因长时间睡在水泥板上,张岩的腿中了冷骨风导致腿骨严重风湿与肌肉损伤,胯骨也严重风湿,走路一瘸一拐。中共的迫害使得张岩成了残疾人,终日在痛苦中渡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注射不明药物致头痛频发

殷霞(化名),女,生于1969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9月,殷霞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传唤到派出所,警察以“搞实验”为由强行给其注射不明针剂,致使其变得呆傻,记忆力严重下降,而且头痛欲裂,隔三岔五就发作,至今无法治愈。 2014年7月左右,曾有两个晚上,殷霞发现派出所…

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连续11天惨遭“熬鹰”酷刑

王辛晖(化名),男,生于1991年,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1月20日,他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实施“熬鹰”、冻刑等残酷折磨。 审讯时,警察为迫使王辛晖交代,强制其蹲马步,蹲不好就踹他的双腿,还令他赤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不准睡觉,直到第二天早晨…

酷刑、洗脑、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惨遭中共迫害

杨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7月,杨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后被判刑两年半。服刑期间,因她拒绝放弃信仰,遭到各种酷刑、凌辱,致身体留下严重的后遗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统一抓捕行动,近700人…

基督徒遭警察下药、毒打 多根肋骨骨折

杨丽(化名),女,生于1963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带领。2016年10月的一天,杨丽在去往一基督徒家的路上,遭中共当局抓捕。为逼杨出卖其他基督徒,中共警察对其下迷魂药并酷刑审讯,将杨的3根肋骨打骨折,致使杨丽生活不能自理。 2016年10月25日下午6时许,杨丽去一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