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惨遭暴虐毒打 病危进重症监护室

2020年7月20日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遭木棒抽双腿、扇耳光,导致其双眼视力模糊,右耳被打聋,被释放后出现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视力、听力仍无法恢复。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在传福音,被巡逻的警察发现,将她俩抓到派出所的一个警务站。

警察将文静和吴燕分开审讯。警察恶狠狠地审问文静:“你这些传福音资料从哪里来的?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文静没有回答。警察抄起一根木棒(1m多长,4cm左右粗)狠抽其双腿,打了半个小时。文静痛得咬紧牙关一声不吭。警察又猛扇其右脸,直到把她的脸打麻为止。

第二天上午,警察将文静和吴燕转押到另一派出所继续审讯。为逼文静交代教会信息,警察接连不断用手扇其右脸,后又戴上皮手套继续扇耳光,不一会儿,文静感到视力模糊了。警察又勒令文静蹲下,朝她的双腿不停地乱踢,文静被踢得疼痛难忍,不断发出惨叫。见文静还是不交代,警察抄起一根木棒(1m多长,4cm左右粗)乱抽其手臂四五分钟。期间,派出所里的警察都把文静当靶子,走进走出都猛扇其耳光。

下午6点,警察又把文静和吴燕转押到国保局分开审问。一警察抡起拳头猛砸文静的背,文静“扑通”一下双膝跪倒在地,感觉腰被折断似的疼。

2012年12月11日,文静被释放。

回到家后,文静的双腿钻心地痛,双眼布满血丝,看东西有些模糊。不久,病情加重,双眼很红,脸和手呈蛋黄的颜色,而且卧床不起,吃不下饭,呼吸困难。

家人将文静送进市医院,抽骨髓检查后,医生说是被打成这样的,要求将文静转到上级医院。家人将她转到军医大学某医院。医生检查血色素只有22g/L,最后诊断为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病理诊断:损伤、中毒的外部原因。文静才得知,自己被警察毒打,因此诱发了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文静病危,住进重症监护室抢救,4天后才脱离危险,住院花去近4万元人民币。

2014年6月,文静眼里的血丝才消失,至今眼睛看东西仍视线模糊,右耳被打聋,现在已完全听不见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抓遭暴打群殴 拘留16天

高莉(化名),女,生于1972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11月,高莉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惨遭酷刑折磨,拘留16天。 2017年11月3日下午,高莉与5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6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他们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 下午2点半,警察审问高莉教…

“烤全羊”、灌芥末油、塞辣椒丝 中共残暴刑讯基督徒

秦白雪(化名),女,生于1971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秦白雪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为逼其交代教会钱财下落,警察往其鼻孔里灌芥末油,嘴里塞辣椒丝,并且连续5次对其施以“烤全羊”酷刑,导致秦白雪的胳膊患上风湿,双手至今不能干重活。 2012年12月10…

5人被抓近200万财物被掳 一基督徒劳教3年落数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劳教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头打脸。服刑期间,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劳役,长时间遭狱警体罚,导致他落下了各种疾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胃病、风湿。…

基督徒因拒绝放弃信仰遭暴力折磨虐待

刘兰(化名),女,生于1966年,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7月,刘兰在浙江警方对全能神教会的一次统一抓捕行动中被捕,后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两年半。 服刑期间,狱方指派一个管教和几个“包夹”(监狱里的恶犯,中共常利用其监视、转化良心犯)对刘兰强制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