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毒打、作假证 基督徒被致残、判刑

2020年8月2日

于慧(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于慧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遭拳打脚踢、头撞地,导致她右脑麻木,右眼视力下降,记忆力严重衰退,落下终身残疾。

2012年12月14日上午,于慧在菜市场传福音时,被派出所所长等4个警察抓捕并没收传福音资料,所长猛推于慧一掌,扇其一耳光,一把抓住她的头发摁在车底板上,她的脸被抓出一道血痕。警察强行将于慧押至派出所,没收她的两枚戒指、一个银镯子、两部手机。

警察把于慧铐在老虎凳上,所长和一警察左右开弓狠扇其耳光,又对其他警察说:“给老子使劲打!”于慧被打得头昏脑胀。

中午12点,6个警察轮番审讯于慧,一警察将于慧的双手反铐,拉着马牙铐来回拽,一脚将她踢跪在地上,几个警察朝她后腰、臀部、大腿连踢数脚,于慧被踢得无法站立。接着,一警察把她拽起来,另一警察挽住于慧的头发往地上猛拽,于慧的头“砰”的一声撞在地上,险些晕死过去。警察又拽着于慧的头发使劲往上扯,于慧的头皮和骨头像被撕开了一样疼。该警察还用穿着皮鞋的脚朝她头部使劲踢了一脚,导致于慧的头部至今还有鸡蛋大的硬块,右脑麻木,右眼视力下降,记忆力严重衰退。警察又从于慧背后踢其小腿,于慧一下子跪在地上。警察将她的手铐使劲往上提拉,持续了3分钟,铐齿陷进肉里,于慧感到钻心的痛。警察见于慧站不起来,一脚踢在她的右手背上,致其右手至今都痛、发软,无法用力。

晚上10点,警察将于慧押至看守所羁押。

2013年5月31日,法院开庭审理于慧的案件,警察找了几十个人作假证,给于慧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罪”并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

2013年6月13日,于慧家人托关系,花了6万元人民币,于慧才获释。

因受中共警察的暴打,于慧回家后花费近万元的医疗费。现今她双手麻木,无法干重活,手上提点东西走路心跳就急剧加快,心口疼痛;头皮麻木,反应迟顿,记忆力严重下降,天气一变化头就疼痛。于慧已经丧失了劳动力,几乎成了废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遭警察下药、毒打 妻子耻骨骨折丈夫肋骨被打断

杨军(化名),男,生于1969年,妻子李梅(化名),生于1969年,江苏人。杨军夫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10月24日,国保大队数个警察闯进杨军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查,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和两部手机。随即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杨军夫妇带到派出所,之后又转…

基督徒遭中共围捕 被逼跳楼摔骨折

周辉(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辉和3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警察围捕,情急之下,周辉从卫生间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头不慎被摔断裂错位,骨头断裂撑开皮肤,当场鼓出一个大包。周辉强忍剧痛瘸着一只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

中共警察刑讯逼供 基督徒患上静脉曲张

王欣(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4月27日,王欣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厚书卷成筒和手掌扇其脸,使劲掐其大腿,用皮鞋对准其腿部、腰部猛踢猛踹,致使王欣的听力和记忆力急剧下降,双腿患上静脉曲张病,至今未愈。 2016年4月27日凌晨5点,派出所…

“烤全羊”、灌芥末油、塞辣椒丝 中共残暴刑讯基督徒

秦白雪(化名),女,生于1971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秦白雪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为逼其交代教会钱财下落,警察往其鼻孔里灌芥末油,嘴里塞辣椒丝,并且连续5次对其施以“烤全羊”酷刑,导致秦白雪的胳膊患上风湿,双手至今不能干重活。 2012年12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