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秘密刑讯基督徒41天 致其留下多处伤残

2020年12月12日

李安(化名),男,生于1966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0年4月20日,李安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他实施酷刑折磨,致其身体多处伤残,并留下后遗症。

2020年4月20日,江苏省南通市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统一抓捕行动,至少20名基督徒被抓,李安也在其中,当天他被带到当地某宾馆秘密刑讯。

警察将李安铐在老虎凳上,逼其交代教会信息,他不说,警察就猛扇他耳光,用报纸卷狠打他的脸,罚他蹲马步。李安被折磨得痛苦不堪,身体虚脱瘫倒在地。

两天后,警察继续对李安刑讯逼供,将其双手紧紧捆在椅子背上,还用脚猛踩绳子,恶狠狠地威胁说要把他的双手弄残废。之后,警察又多次对他扇耳光,致其两腮被打肿、发青,还令他手心向上放在膝盖上,警察穿着皮鞋跳起来狠跺他的手。不仅如此,警察还剥夺李安的睡眠,只要其打瞌睡,警察就拍桌子冲他大声喊或踢他,往他头上浇冷水,还两次罚他手捧厚冰块蹲马步。

被铐在老虎凳上半个月后,李安臀部的皮肤开始脱落,其腿和脚严重浮肿,颈椎疼痛难忍。

警察将李安关在宾馆酷刑折磨了41天后,准备将其送进看守所继续关押,后李安被查出患严重肾结石,警察对其处罚金后将其释放,并限制其不可离开本市,称此案未结。

因遭受酷刑折磨,李安留下了后遗症,他的臀部患上严重热疮,留下巴掌大紫红色的死肉,不能久坐,腿部也常常疼痛,不能久站;颈椎软组织受损,颈椎椎间盘突出,低头一会儿就感到疼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阜新市一对基督徒夫妻遭中共警察抓捕、殴打、拘留

辛守来(化名),男,现年56岁,他的妻子夏纯霞(化名),现年54岁,二人住在辽宁省阜新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9月9日,辛守来与妻子到另一个城市办完事正准备回家时,被该市国保大队6个警察抓捕。警察强行给他们戴上手铐塞进警车,押往当地某派出所。 途中,警察使劲用拳头砸…

基督徒遭残酷暴打 被判刑1年半

周杰,男,196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7月14日,周杰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次日下午,周杰被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随后,警察将周杰押到一宾馆秘密审讯。 在审讯室,警察盘问周杰:“教会有多少人?你们的带领是谁?”周杰拒绝回答,警察气急败坏…

年近七旬基督徒因拒绝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

赵海林(化名),男,69岁,江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20年7月13日晚上8点左右,赵海林在家中被当地8个警察强行抓捕,后被扣以政治犯的罪名羁押于看守所。 一进看守所,警察告诉牢霸赵海林是信神的,唆使牢霸和犯人任意苦待他。牢霸多次找茬殴打他,经常不准他上厕所,致其3次大小便…

蚌埠市警察殴打一基督徒并用化学药水损伤其面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秦客(化名,男,时年43 岁),是安徽省蚌埠市人。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时许,秦客和20多名基督徒一起去蚌埠市某村传福音,被警察抓捕。警察从秦客身上的搜出一本信神书籍、一部手机后,就开始围着他疯狂暴打。秦客挣扎着与警察理论:“我们信神又没违法,你们凭什么这…